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778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7-10 13:5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

文章存档

2019年(1)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9-07-11 13:39:16

这几日,由于遭到他人的恶意投诉举报,导致了微信中阅读业务的域名被举报而导致屏蔽,


由于客户是做网络文学的,内容中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些微露骨的内容,但是这些内容是经过了编辑审核之后才公开的,也不至于太露骨,但举报就被封禁了。他们的用户有很多是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阅读,这一封,就许多用户过来反馈了。

既然域名被封了,就只能切换域名了,因为之前代码中有不少的地方域名写死了,没有提取成公共变量,改了好久,才替换成了新的域名。

眼看已经修改完了,线上也正常了,都已经晚上9点多,准备下班回家了。就这时候,客户又反馈网站进不去了,打开一开,又**被封了,当时的心情真是想问候一下恶意举报人的全家了!没法子,继续换域名,还好之前提前备案了几个域名,没想到现在全用上了。有了上一次的经验,现在修改起来也快多了,修改上线完事都已经 10 点多了,恶意举报的人这时候也消停了下来没有继续投诉了,第二天,也就是周日。客户又反应被封了,真是头大。最开始的域名被微信封禁后,公司第一时间进行了申诉,此时收到通知,说检测后没有违规内容,就进行了解封。可能是别人恶意利用了微信的封禁系统。

后来我上网查了一下发现有很多人利用这个腾讯的一些漏洞进行恶意投诉。抢占同行市场!包括正规产业的以及一些涉及灰色产业。后来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去研究


怎么屏蔽微信投诉按钮?这技术有点绝,在百度找遍了相关资料,也就只有一个屏蔽分享的代码可用,可是这个屏蔽分享的代码还是有投诉按钮的,我根据之前的资料进行了改进。最终实现微信端屏蔽举报按钮。效果如下图所示!



之前效果

加了代码后的效果(投诉按钮为灰色无法点击)

阅读(2771) | 评论(1)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z10654856492019-09-01 23:02:33

我也能实现,android和ios都可以,我q106中54856在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