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1149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7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6-21 15:4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8)

文章存档

2020年(3)

2019年(65)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9-12-11 15:42:52

最近,英国某知名航运公司的计算机遭受到未经授权的网络入侵,导致整个预防系统措施沦陷。


在遭遇网络侵袭后,该公司立即采取了防御措施,并调派外部专家、网络安全专家,努力尽快完成恢复工作,尽量减少对业务的影响。


2017年的马士基集团也遭受到了网络攻击,当时马士基集团的的港口和航运业务受到NotPetya突袭的攻击,持续长达两周的时间导致马士基损失了近3亿美元。



网络攻击对于企业的危害非常大,特别是以下行业:


1、热门行业


如电商、直播、电竞等行业,都是当今最热门的行业,对于服务器的依赖非常重,一旦遭受网络攻击,轻则影响用户体验,重则导致大量用户流失。


2、信息非常机密的网站


如支付宝、微信、Facebook等,用户信息的机密性非常重要,因为一旦用户信息被泄露,严重影响企业的口碑及信誉度,进而对公司的业务影响极大。如之前facebook就被曝光过被黑客入侵导致用户信息被泄露的事件,导致股票大跌。

那么这些企业该如何防止网络攻击?


网络攻击对于企业危害极大,企业必须提高自身的网络安全意识,修改各种默认用户名和密码,避免下载和点击陌生的软件和链接,警惕钓鱼邮件和网站,接入专业的DDOS高防产品,每天定期检测安全漏洞更新服务器系统漏洞补丁,做好各种数据信息备份,为企业受到网络攻击后提供数据恢复,保证公司业务正常运行。

已经被网络攻击了该怎么办?

如果企业网络已经遭受网络攻击,靠日常防护无法对抗,企业必须接入高防服务来防止进一步攻击,防止网络攻击带来的巨大损失。


企业在选择高防服务时,最好提前做下功课,防止被不靠谱的高防服务商忽悠。防御能力、线路质量以及售后技术支持都需要考虑到,墨者盾有着T级的防御能力、BGP线路更稳定延迟更低,深受各大互联网企业信任。

阅读(9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