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016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6-03 17:0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

文章存档

2019年(3)

我的朋友

分类: iOS平台

2019-06-27 14:01:04

据外媒报道,苹果刚刚推出了iOS 13的公测版本, 虽然大多国内消费者失去了对iPhone的兴趣,但对iOS系统的更新依然保有较大期待,对比 iOS 12系统,基本功能方面想必大家已有所了解,以下几个鲜为人知的 iOS 13使用技巧分享给大家

无需使用设置即可切换wifi网络

对于那些需要经常连接wifi网络进行更多手动控制的人,iOS 13版本可以让你永远不必再次打开设置应用程序- 连接到wifi网络。而是打开设备的控制中心。

  

按住wifi图标以展开视图,如下所示:

 

再次按住wifi图标,可以列出设备检测到的所有wifi网络列表。选择您要使用的任何一个。

   

轻松删除不再需要的应用(在更新之前)


设备上有很多应用程序,是我们经常用不到的 - 但系统会不断自动更新它们,因为这就是过程的工作原理。太长时间没有触及的应用程序想要删除,就先必须在我的设备中找到它,这可能比较浪费时间。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Apple在iOS 13中删除应用程序要容易得多。现在,每当您在App Store上看到待处理的应用程序更新(或者已经下载并安装了应用程序更新)时,只需要在应用程序上向左滑动。看到熟悉的红色“删除”按钮,就可以可以点按该按钮从iPhone或iPad中删除该应用程序。您永远不必花费宝贵的时间在文件夹中查找和删除应用程序。

命令Siri将多个项目添加到列表中

这个很有趣。启动Siri并命令它将内容添加到列表中,但请确保使用将它们连接在一起。当你这样做时,iOS 13会将每个项目拆分成一个单独的列表,而不是将它们全部合并为一个提醒,如下所示:

  

与朋友分享您的ETA


现在,当您使用Apple 地图到达某个地方时,可以与朋友分享您的预计到达时间 - 如果您还连接到CarPlay,这是一个特别有用的功能。您的设备会自动通过您当前的旅行时间向他们发送消息,并且当您真的距离很近时,它也会向他们发送另一条消息 - 这样你的朋友就能以最快速度找到您。 

  

如果您总是想让某些人知道您的ETA到某个特定位置 - 例如,当您每天下班回家时 - 将其添加到Apple地图中最喜欢的位置列表中。当您进入详细信息屏幕时,您可以点击“共享ETA”下的“添加人员”,以便在您提取到该位置的路线时自动通知他们。

  

最后,自动拒接骚扰电话 


最后一个杀手锏,它确是iOS上最棒,最简单的功能之一。只需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添加一点(技术上,设置应用程序中的“电话”选项),骚扰电话就会停止,或者至少使他们无法骚扰您。

 

拉起“设置”应用,然后点击“电话”。查找“呼叫静音和已阻止的联系人”部分,并启用“静音未知呼叫者”。任何不在您的“联系人”,“邮件”或“消息”中的号码都不会响铃或显示在您的设备上。它会直接转到语音信箱。


虽然这会在您希望接收来自未知号码(例如,医院或工作面试等)的电话时出现问题,但如果您知道您正在等待此类电话,则可以暂时禁用此功能。

你最喜欢iOS 13的哪些功能?


iOS 13还有很多其他功能 - 比如你可以从你与他人分享的照片中删除任何位置信息(当您点击照片中的照片时,通过“选项”设置,然后点击共享图标)

随着九月的临近,iOS 13正式版也将迎来更多人对其的检验,一起期待吧!


阅读(289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海思芯片能否为华为“力挽狂澜”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