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309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4-08 17:3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9-12-04 17:21:44

大表哥个人爱好和三五个朋友一起注册了个小公司,主要业务就是做些给用户定制开发些小工具。为了方便自己在公司搭建了个服务器装了个HFS做文件共享。但是公司只拉了普通ADSL,平时也只能在公司内网里访问下HFS,一直也行搞搞移动办公的模式,想从外网就能之间访问到这个HFS。

于是去某宝找找有没有公网IP的东东能用用。于是找到了个这么个产品,咨询客服后,发现这个东西正是自己需要的,果断拍下。

实物到货,摆个造型。做工还不错,金属外壳、外观小巧,比想象中的做工要精致的多。

设备安装

设备安装非常简单,之间旁挂在交换机上就行。盒子的WAN口连接交换机LAN口,按照客服说的,盒子和要外网访问的设备在同一VLAN下就行(天线我用不上,就拆了当鼓槌。)。

设备配置

第一步注册管理平台账号


第二步,登录控制中心,点击“在线安装”输入设备的SN号。点击“开始安装”,会提示安装成功,设备重启。

然后在“公网IP”--“我的设备”下就能看到设备状态

然后开始购买固定IP,点击“服务购买”--“独立IP”,选择要购买的独享IP

选择购买时长和支付方式

购买成功后,就能在“控制中心”--“公网IP”--“我的设备”下点击“IP转发”--“创建IP转发”来创建自己要访问的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可以直接选择快速转发,然后填写相关信息,然后确认添加


到这里,配置就完成了,非常简单,不需要太专业的技术支持,按提示填写配置就行,实在有不知道的问下度娘就行。

我们再来看看到底能不能访问到我们的HFS(地址就是下面的服务器地址,记得端口不要忘了)

分别测试了PC端和移动端


这样以后在家还是在用户现场就都能随时随地访问我的HFS服务器,真的是很方便。我们这小公司也能感受到互联网移动办公的便利了。

总结:

对于零遁公网IP这款产品还是比较满意的。简单来说就是简单易用、灵活便捷,不限制端口、流量和速率,性价比高。不需要运营商专线,节约了企业成本。配置操作简单,基于SDN的架构,旁挂部署,不改变现有网络结构,即使一般没有专业IT运维人员的公司使用,也能轻松搭建自己的OA\ERP\FTP等服务器,是款良心产品。还有SIM卡槽,应该也是支持4G的,两根天线应该有无线功能,其他功能后面我会慢慢研究怎么玩。

阅读(303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公网IP快速解决PLC工控行业的远程控制方法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