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773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3-26 09:5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

文章存档

2019年(13)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9-06-24 14:21:04

星移云转是经过云漫一年打磨的一款自有产品,行业的跨区域加速技术产品。
对于星移云转,可能很多人脑海里会出现问号,因而在此举个通俗的例子,带你遨游星移云转技术的海洋。
假如你的服务器在美国,访客群体是在中国,中国访问美国的延迟时间一般是200Ms~300Ms(相当于0.2-0.3秒的延迟),这个速度用我们用身体是无法感知的,但在网络上来讲的话已经是相当慢了 ,而目前的技术是暂时无法解决区域之间的物理距离访问存在的一些问题,除非爱因斯坦的虫洞,连接两个不同时空的狭窄道才方有可能。
星移云转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区域之间的物理距离问题,技术特点就是通过线路之间的切换,再运用云漫网络的节点分布区域,让你在北京访问美国的时候,相当于在北京访问北京一样。
实现的原理取决于跳板区域,比如你在深圳访问美国,访问时会将你访问的原本一条线路转换为多个线段,先从深圳跳到香港,香港跳到TW,TW到韩国,韩国到日本,保证每一次跳板速度为200Ms,之后再从日本跨太平洋跳到美国。
也就是说使用星移云转会将从你原先的中国访问美国的速度200Ms降到100Ms以内,可见速度之快,但之终速度还是取决于Z后的一个跳板,如果日本到美国速度是100Ms,就是100Ms。
至于为什么叫星移云转呢?取之于”斗转星移“这一成语,意指星斗变动位置,与云漫网络的星移云转技术实现相近,同时云漫也对其寄予厚望,故而取名为星移云转。
阅读(67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网页打开之后卡顿延迟该怎么办?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