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192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3-08 09:5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9-03-08 16:26:51


做软件开发,无外乎一个快字。

这就像功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谁出招快往往就有更多的胜算,但是现在,好像又有点不对头了。

为什么?

因为现在,仅仅是快已经不能解决问题了,很多软件公司发现,即使是用最快的速度将产品交给了客户,结果客户的要求却远远没有停止,随之而来的便是各种各样的麻烦,相同的工作一遍遍的重复。

成本水涨船高,钱越来越难挣了!


那么,钱都用在哪儿了呢?

去向1:人力成本(占50%)

做任何一个项目,无疑都需要技术人力成本。往往有一半的资金都要花在技术人力上。

去向2:反复修改成本(占20%)

当一个项目交付后,客户很难满意,总要进入反复的修改过程。这个过程是最痛苦的,拖延了时间,影响了回款。

去向3:软件开发平台成本(占20%)

这个成本主要是购买成本,和后期限制使用量的所要支出的成本。目前,市场上很多开发平台都会限制比如表格配置量、装机量、以及限制商业使用等。往往开发公司需要为这些再次支付额外的费用。

去向4:其他成本(占10%)

一些后期项目运维的成本。

那么,软件公司要想快速降低成本,最应该从哪里入手?

有人回答是第一个人力成本,因为它占了一半的成本支出。然而事实上这么做的企业不仅没能解决问题,反而更增加了企业的负担。


那么,应该怎么办?

软件开发公司,尤其是传统软件开发公司,最应该重视的是:花足够多的时间去寻找合适自己的软件开发平台。因为,一个好的平台可以:1、快速提高企业的研发能力,并且快速开发出稳定的产品。2、不仅拥有强大的技术,而且能兼容各行业业务流程需求。3、好的平台无论从架构还是稳定性上,都十分人性化且合理化,减少开发公司反复修改的痛苦。

所以,软件开发公司与其把大量精力和成本花在项目上,不如认真去挑选一款好的平台。

Learun软件快速开发平台,10年沉淀,只为让软件开发变得更省力、更省心!

learun平台适用于搭建OA、ERP、CRM、BI、移动app、微信、电商后台等所有的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及集团公司部署。

平台由表引擎、功能引擎、权限引擎、规则引擎、报表引擎、工作流引擎、字典引擎、消息引擎、任务引擎,以及软件升级系统、文件服务系统、图形服务系统、在线脚本编写系统、软件生产系统等组成,完美适应适应各行业业务需求。

更具优势的是,learun平台采用“完全”授权方式,授权后可根据企业需要展示开发企业名称及开发产品名称,一次授权,永久使用,不受表单配置量和装机量控制,可用于任何商业场合,免除了后顾之忧。

阅读(594) | 评论(0) | 转发(0) |
1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