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914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1-03 14: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

文章存档

2019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9-03-04 21:11:32

MWC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25-28日在巴塞罗那举行,MWC大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通信领域展会,众多通信企业都将出席。MWC上海涵盖5G、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下一代科技的亚洲行业盛会

e企学小编了解到,华为、三星、小米、OPPO、一加、LG、诺基亚、联想等品牌竞相亮相MWC,纷纷展示其领先的科技通信水平,其中,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曝光号称玩《王者荣耀》视频手机/平板无缝切换不卡顿,不中断!小米宣布参展MWC2019小米9登展妥了OPPO创新大会正式宣布亮相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和光域屏幕指纹技术OPPO旗下首款5G手机亮相,并表示还要做云游戏OPPO宣布Breeno智能助理商用在即这也是一个很惊人的消息啊。

说玩手机,我们再说说软件吧。微软HoloLens 2正式发布开发者称视野翻倍,全息协作微软Azure Kinect开发工具包国行开启预售搭载HoloLens 2同款TOF深度传感器售价只要2988;微软HoloLens 2全部配置公布搭载骁龙850加HPU 2代,2K屏幕联想发布IdeaPad C340翻转笔记本搭载AMD锐龙处理器

5G飞速发展的这段时间,各个科技领域的厂商也都不敢闲着,争取把最新技术运用到自己的产品中,使自己能抓住机遇大赚一笔。e企学小编给大家就先了解一下MWC,具体内容,等e企学小编有时间再跟大家一起商讨通信科技。

阅读(56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