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5793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12-11 10:1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

文章存档

2021年(3)

2020年(2)

2019年(9)

2018年(1)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9-05-13 15:05:18

什么是企业OA权限管理?企业OA权限管理有什么用?

管理软件是服务组织的管理,目前任何组织一定涉及到权限;所以管理软件最最关键的核心就是权限控制。

 

权限管理: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谁可以访问什么内容;

 

衡量一个好坏的重要标准是:它的权限体系是否足够细致、是否可以立体勾勒出信息对象的访问控制、另外细化的权限势必造成性能压力的下降。

 

1、 的关键点和难点:

1) 权限与性能的矛盾:越大的组织越需要对权限的细化控制,但同时细化的信息控制权限必然带来大量的运算,大量的运算一定是降低性能的;所以OA软件谁能够解决好这个矛盾谁就是一个好软件!

2) 权限的灵活性:如何做到权限的随时调整;

3) 六位立体权限控制:时间、对象、操作、内容、级别、地点;一个好的权限体系必须是六位立体的。

4) 每一个功能模块都有自己的权限体系,整个软件有自己的权限体系:如何让整个软件的权限体系能够控制所有模块的权限;更为深层次的我们OA系统权限体系是否能够控制异构系统的数据;

5) 随着社交化软件的发展:如何做好权限控制和自由精神发扬的矛盾是目前OA软件的难题;

6) OA软件的权限管理必须要细化到对每一个字段的控制;

7) OA软件的权限控制不只是功能信息的权限控制更为重要的是整个系统部署的分权管理模式的支撑;

8) 赋权和撤权如何在系统方便快速处理、批量处理,且不影响性能;

9) 一个组织的架构发生变化的时候,已有的信息控制和将来的信息权限控制如何方便快速调整;

 

2、 的发展:

第一阶段:权限管理越来越细化、越来越灵活;对于不同管理模式的企业可以采用不同的权限策略;的权限管理既可以适应崇尚自由精神的管理模式,也可以适应严格层级的管理模式,也可以适应两种都存在的方式;

 

以后随着组织的进一步扁平、社会越来越专业化,权限对于所有的软件都应该有同一样的策略部署;一段部署任何通过自己的终身社交账号与其对接,进行信息数据交换达成协同工作!

 

阅读(92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