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760
  • 博文数量: 1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11-24 14:3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8)

2018年(4)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19-06-07 16:49:18

  HTTPS就是通信的一种方式,它相比于http安全性要高很多。那HTTPS是怎样安全保障我们的网络信息的呢?当然是需要https证书的,由专门的机构颁发。https企业级证书就是一种https证书类型。
  
  https证书类型分为以下几类:
  
  第一种:入门级的域名型DV SSL证书,这种证书帮助网站实现HTTPS加密,因为申请不需要提供公司信息,几乎所有网站均可申请,是一般级别的https证书类型。
  
  第二种:企业级证书。同第一种证书相比,这种证书多了申请者的身份认证环节,需要用户提供合法的材料和一些律师证明文件。而且公司信息会显示在证书中,这个认证是相对严格的https证书。
  
  第三种:增强型证书。安装了这种证书的网站,浏览器地址栏会显示绿色的公司名称。相比给使用用户而言,更具有可信度,安全性可靠性更高。
  
  HTTPS是HTTP的安全版,以安全为目标的HTTP通道。网站在申请到https企业级证书后,需要对证书进行发布。这个发布过程需要专业的人士在特定系统下进行发布,一般是openssl使用的是macos系统自带的版本,使用一系列的命令,生成各种密钥,编辑配置,重启APACH,即可发布成功。
  
  企业网站申请SSL证书搭建https站点就来安信证书(),专售Symantec、Geotrust、Comodo以及RapidSSL等多家全球权威CA机构的SSL数字证书,SSL证书种类齐全,而且提供免费安装,输入优惠码AXS001还可以享受优惠购买哦!
阅读(4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