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8256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89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7-18 14:0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3年(2)

2012年(3)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2-09-25 14:38:34

ORACLE 其中一个节点用ORACLE帐号登陆报如下的错,用ROOT帐号就不会

gnome-session 装入或保存配置信息时发生错误。您的某些配置设置可能不能正常工作。

在为 gnome-terminal 装入或保存配置信息时发生错误。您的某些配置设置可能不能正常工作。

在为 Nautilus 装入或保存配置信息时发生错误。您的某些配置设置可能不能正常工作

在为 rhn-applet 装入或保存配置信息时发生错误。您的某些配置设置可能不能正常工作。

GConf 错误:无法联系配置服务器;某些可能原因是需要为 ORBit 启用 TCP/IP 联网,或者由于系统崩溃,您的 NFS 锁定已失效。请访问 了解详细信息。(详细信息 - 1: IOR 文件“/tmp/gconfd-root/lock/ior”没有成功打开,无 gconfd 位于: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2: IOR 文件“/tmp/gconfd-root/lock/ior”没有成功打开,无 gconfd 位于: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在为 gnome-panel 装入或保存配置信息时发生错误。您的某些配置设置可能不能正常工作。

在为 Print Notifier 装入或保存配置信息时发生错误。您的某些配置设置可能不能正常工

删除/tmp文件下的所以文件就可以了
命令:rm -rf /tmp/*
从新启动就OK了!

 

阅读(3218)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dbsrv2016-06-28 18:39:24

这招对我木有用,我的办法是这样滴:
错误提示——IOR 文件“/home/oracle/tmp/gconfd-root/lock/ior”没有成功打开。
我看到没有lock目录,就新建了 lock目录和ior文件,重启,错误变成了——将 IOR“转换为对象引用失败”
后来看系统日志“ocalhost gconfd (root-5692): Owner of /home/oracle/tmp/orbit-root is not the current user ”
回来看看/home/oracle/tmp/gconfd-root的属主是oracle,改成root,重启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