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89082
  • 博文数量: 212
  • 博客积分: 1045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5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2-23 09: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2)

文章存档

2012年(1)

2011年(16)

2010年(11)

2009年(9)

2008年(22)

2007年(36)

2006年(117)

分类: WINDOWS

2012-05-28 09:49:00

1、OA打开个人邮件空白,重新注册vbscript.dll、jscript.dll后正常。

2、设置组策略禁止PING: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然后右击“IP安全策略,在本地机器”选“管理IP筛选器和IP筛选器操作”,在管理IP筛选器和IP筛选器操作列表中添加一个新的过滤规则,名称输入“防止ICMP攻击”,然后按添加,在源地址选任何IP地址,目标地址选我的IP地址,协议类型为ICMP,设置完毕。

3、word不能编辑,点工具-取消文档保护。
   excel时间函数 day(toady()) month(toady()) year(toady())。

4、GHOST不能安装:分区错误,C盘为扩展分区的逻辑分区。使用U盘自带AcronisDiskDirector删除C盘,重建分区,设为主分区,并设为活动,重启安装成功。

5、Solaris用prstat -a命令查看进程所耗资源。

6、安装IBM X3850服务器,使用NLITE软件制作带有RAID驱动的WIN2003安装盘ISO。

7、使用Eseutil /P命令修复Exchange2007数据库。

8、使用电脑店U盘启动制作工具,出现0x8280:Value 0x23后启动时按F3。
   Diskgenius可以修复分区也可以查看文件。

9、HP CQ43安装XP,手动ghost完后重新启动要拔掉U盘,否则启动不了。

10、联想Ideacentre k315安装XP,先修改BIOS SATA模式为IDE,查看分区激活系统分区,手动GHOST大地版至该分区,安装AMD USB3.0驱动(否则键盘失效)和ATI显卡驱动。XP不支持双显卡,显示器应该连底部显卡,而不是主板的显卡。

11、数码相机的视频不能直接拷贝?要用佳能自带软件传输?
    诺基亚手机用蓝牙与笔记本连接老断,直接用XP我的蓝牙位置的文件传输效果不错。

12、使用upiea可以IE插件免疫,还可以查看被禁用的加载项及恢复IE。
阅读(151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原创】工作日记12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