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90137
  • 博文数量: 212
  • 博客积分: 1045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5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2-23 09: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2)

文章存档

2012年(1)

2011年(16)

2010年(11)

2009年(9)

2008年(22)

2007年(36)

2006年(117)

分类:

2009-08-26 09:38:16

      8月18日,爸妈带儿子从老家回来了。这次儿子是8月2日回老家的,一晃半个月没看到儿子怪想念的。第一眼看到儿子感觉他又长大了,胖了点。儿子现在走路稳多了,爸爸妈妈也叫得挺溜的,回到家后就在家里走来走去,闲不住,调皮得很。下午下班回来,却发现儿子发高烧,39度多。老婆给儿子吃了布洛芬,过了一段时间,烧好象退了一些。小家伙好点就坐不住了,开始玩闹起来。到了晚上10点来钟,高烧又反复了,这次39度8。赶紧打的去医院打针,在医院量体温,40度3,真吓人。都烧成这样了,医生赶紧叫妈用冷水浸湿毛巾反复檫儿子的身子,小孩发这么高的烧最好先用这类的物理冷却方法给他降温。马上给儿子打了退烧针,然后就是吊针。医院晚上都不打青霉素,晕哦!打完针后到一点半才到家。可能没打青霉素之类的药,退烧效果不好。一个晚上儿子都没睡好,烧还一直有39度左右,用湿毛巾敷在头上老被儿子扯掉,凌晨4点来钟又给他吃了布洛芬。
  
      早上醒来量体温还有38度左右,小孩发烧一下子难好。再去医院门诊开药打针,开了两天的美洛西林钠。臭小子以前有一次打青霉素过敏,打这个居然不过敏,怪事!打了第一天后烧基本退了,第二天接着打巩固一下。哎,小孩一生病就是麻烦事,孩子遭罪,大人也跟着受累。
阅读(115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