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690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1358
  • 博客等级: 中尉
  • 技术积分: 3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1-14 14:5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09年(2)

2008年(3)

我的朋友

分类:

2009-05-25 21:19:06

梦想的力量

                                   

在公司九周年庆典上,老大致辞的部分内容:

很多人都看过或听说过《英国达人》中保罗•珀特斯和苏珊大妈的故事。                     

保罗•珀特斯—一个卖手机的中年缺牙肥汉。                     

苏珊•博伊尔—顶着满头乱发的47岁苏格兰无业大妈。

保罗•珀特斯成为2007年英国偶像的冠军,为英国女王演唱,唱片卖了500万张。              

苏珊大妈的比赛还没完,在Youtube上,她比赛的视频收看突破1亿人次。                   

他们两人让成千上万的人在荧屏前落泪,为什么?                    

是他们的歌声完美无缺吗?不是,比起很多专业演员来,他们也许算不上什么。                    

他们之所以打动人心的真正原因是—“他们证明了,小人物的梦想,足以震撼世界!只要你不停地走,倔强地走!”                     

今年是公司成立九周年的日子,九年的时间也不算短了,但直到今天,我们还是比较弱小,我们还在路上,还在不停地走。                    

我们都是普通人,我们也有自己的梦想,希望有一天,我们也能证明,只要我们一直顽强地走下去,我们也会震撼世界!

2009 年4月11日,顶着一头乱发走上选秀节目《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的舞台,面对评委的挖苦和观众的嘘声,微笑着说她与猫相依为命,还没献出初吻,这辈子最大梦想是成为伊莱恩·佩吉那样的歌星。47岁的苏 珊·博伊尔站在那个注定属于她的舞台上,以音乐剧《悲惨世界》里的一首《我曾有梦》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借助互联网时代全民娱乐的浪潮,几天内“苏珊大妈”名扬世界。

也许这只是实现梦想的一丝曙光,而所有这些的背后,是过去35年来对梦想不曾磨灭的执著追寻。 我们都是普通且平凡的人,在我们大多数人的一生中,有谁不曾有过梦想和追求?有多少平庸的外表下跳动着一颗超凡而勇敢的心?也许追寻梦想只需要你坚持住,勇敢面对挑战和失败,永远带着希望前行,走下去,走下去!


在QQ群里一直用的网名“你永远不会独行”,来自英超利物浦队的队歌,歌中如此唱到:

When you walk through a storm,
Hold your head up high,
And 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
At the end of a storm,
There's a golden sky,
And the sweet silver song of a lark.
Walk on through the wind,
Walk on through the rain,
Though your dreams be tossed and blown..
Walk on, walk on, with hope in your heart,
And you'll never walk alone...
Walk on, walk on, with hope in your heart,
And you'll never walk alone...
You'll never walk alone.

当你穿过一场风暴
请高昂你的头
不要害怕黑暗
在那风暴尽头,是片金色天空
和百灵那甜美的歌声
穿过风,穿过雨,
你的梦想或许会破灭
走下去,走下去,带着你心中的希望前行
你永远不会独行
走下去,走下去,带着你心中的希望前行
你永远不会独行......
阅读(146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