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7457
  • 博文数量: 32
  • 博客积分: 2179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44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3-21 10: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2)

文章存档

2014年(1)

2013年(4)

2011年(4)

2009年(11)

2008年(5)

2007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Sybase

2007-04-11 11:31:18

    使用Sybase   Central中的ASA工具“Create   Database”创建一个新的数据库,取名为“TEST.DB”。然后使用UltraEdit等二进制编辑工具打开这个文件,通过查找“DBA”(二进制使用“44   42   41”),定位到底一个位置,注意观察这个区域,前面一般有“dbo”、“PUBLIC”,后面有“SYS”。这个区域就是ASA保存用户口令的数据段。记录下“SYS”之前四个空字符“00   00   00   00”之前到“44   42   21”之间的所有二进制数据(如图),这些数据就代表口令“SQL”。
   
    
    然后再打开要破解口令的数据库的DB文件,例如“Testnew.db”文件,同样通过查找定位到“DBA”口令存储区域.   
    
    然后将口令存放区域的数据改成默认的数据,注意替换时,不要使用非二进制方式的复制与粘贴,应该在非二进制方式时,“00”的空数据会被修改成空格“20”,这样就不能成功。修改之前还要将DB文件的只读属性清除。修改后保存即可。   
    
    这样在你不知道原来的数据库的DBA口令的情况下,你就可以将它修改成“SQL”了,这样就轻松破解了ASA的DBA口令了。如果他删除了DBA这个用户,你可以找找别的用户试试!
阅读(323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