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6947
  • 博文数量: 78
  • 博客积分: 3018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9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4-07 02: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8)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19)

2011年(45)

2008年(13)

分类: LINUX

2012-08-07 14:58:43

1.

加密传输的机制如下:

/twitter.com

 浏览器 <==secure tunnel ==>ssh server  - facebook.com 
\ youtube.com

浏览器先通过加密通道链接到一台服务器上,然后通过这个服务器再访问整个互联网。主要的用途就是这个绕道访问。具体你需要通过加密通道绕过谁? 谁用谁知道……

 

具体配置过程:
在的登录设置中配置tunnel,目标设置为Dynamic,添加一个端口7070,再按Add,一个动态转发端口就实现了;

哈哈哈,然后在浏览器上设置socks代理通过本地的127.0.0.1:7070 进行传输

用你的SSH帐号在putty上登陆,这样就翻-墙成功了

2.直接下载MyEnTunnel

运行myentunnel.exe,按下图填入信息和设置。端口的设置,为了不和系统当前的设置冲突,可以自行设定一个,譬如7070。

点击“连接”,观察“状态”标签页,若会有“链接成功”的信息出现,则表示成功。

当VPS使用了私钥登陆SSH的时候,使用MyEnTunnel也要相应设置一下:

把密钥文件保存为keyfile.ppk,放在MyEnTunnel同一目录下,然后打开MyEnTunnel,勾选Settings里面的Use Private Key

然后设置chrome的扩展 Proxy Switchy!或者firefox的autoproxy

阅读(301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