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40370
  • 博文数量: 102
  • 博客积分: 8134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107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11-21 15: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2)

文章存档

2019年(1)

2018年(1)

2014年(1)

2013年(2)

2012年(1)

2011年(2)

2010年(5)

2009年(9)

2008年(10)

2007年(70)

分类: Java

2011-04-07 12:19:42

      众多浏览器中我一直使用来自挪威的Opera浏览器,安全,速度快是我看好他的最大因素!
 
    在WindowsXP系统下我一直是使用的 OperaChina.com 论坛中第三方定制高手 somh。使用过程中我发现极速版的翻译功能有一点点不太方便,在论坛中转了转后发现一片“”的文章。通过自己动手添加很是喜欢,在这里做个记录。
 
首先:打开已安装好的Opera中的 D:\Program Files\Opera\ui\standard_menu.ini 配置文件,
 
[Hotclick Popup Menu] 段中添加
Item, “翻译"=Go to Page, "javascript:N_google_translate('auto','zh-cn')",,,"autozh"
UTF-8 编码存储好文件。
   
下载附件到Opera安装目录中D:\Program Files\Opera\profile\scripts
 
    重新启动 Opera 按住 Ctrl 选择要翻译的文字即可,或选中内容后右键点“翻译”。
 
    在附件的脚本中开关如下:
 

Dicn_enable:true ,//是否启用 <<海词>>;
zdic_enable:false ,//是否启用 <<汉典>>;
 ///////////////////////
ctrl_s_enable:[true,"ctr"] ,//按住ctrl/alt键划词翻译,如果使用alt键,请改 ctrl 为 alt
     C_FT:["auto","zh-cn"] ,


文件: Translator.rar
大小: 6KB
下载: 下载
阅读(358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