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40031
  • 博文数量: 102
  • 博客积分: 8134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107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11-21 15: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2)

文章存档

2019年(1)

2018年(1)

2014年(1)

2013年(2)

2012年(1)

2011年(2)

2010年(5)

2009年(9)

2008年(10)

2007年(70)

分类: 系统运维

2008-03-15 12:04:17

    "P2P是现今被广泛使用的文件传输协议,最近,(Proactive network Provider Participation for P2P ),该协议将被用来降低骨干网的流量,并降低网络运营成本。

P2P 的是随机选择一个点进行共享,而 P4P 会智能地选择这个点,P4P协议利用网络拓扑数据来实现P2P连接中的最佳路由效率。

Verizon 刚刚通过 对P4P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平均性能提高了200%,在某些情形下,性能提高甚至高达600%。值得一提的是,Verizon 并没有象 Comcast 那样扼杀 P2P,而是选择了和它合作。
在即将到来的一个在纽约举行的会议中,Verizon 会展示他们的测试结果,他们会向ISP显示,如果ISP同文件共享合作,他们可以将下载速度提高60%。

Pando 网络的执行官 Robert Levitan 说,这个测试意味着 P2P 技术和 ISP 之间的历史转折点,它将明确地告诉 ISP,问题不在于 P2P 技术,而是你如何来引导,引导好了,P2P会对他们有好处。Internet 正迅速地转变成一个媒体分发平台,却有人放风说,Internet 会崩溃,因为 Internet 不是用来传播电影,音乐,游戏和软件的。我们需要新的技术,P4P就是之一。

P4P协议最早下个月就有可能完成,届时,NBC会通过Pando软件提供流行节目的高质量下载
阅读(145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