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42815
  • 博文数量: 102
  • 博客积分: 8134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107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11-21 15: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2)

文章存档

2019年(1)

2018年(1)

2014年(1)

2013年(2)

2012年(1)

2011年(2)

2010年(5)

2009年(9)

2008年(10)

2007年(70)

分类: BSD

2008-02-27 17:50:03

   即将发布广受期待的V7版。O'Reilly下属的ONLamp网站采访了FreeBSD的几十名主要开发者,全面的介绍了。这些细节包括:
网络和SMP性能,新增的支持,新的IPSEC stack,虚拟化技术,监控框架,新的日志工具,端口,储存限制,ZFS文件格式,userland内存分配器jemalloc(),ULE排程表2.0等等。根据在Intel和AMD平台上的一些测试显示,FreeBSD 7运行速度比运行PostreSQL或MySQL的Linux 2.6更快(约10%)。
   
    如果你对 FreeBSD 不熟悉,那么这儿是它的官方介绍:“FreeBSD® 是可以用于 x86 兼容机 (包括 Pentium® 和 Athlon™)、 amd64 兼容机 (包括 Opteron™、 Athlon™64 和 EM64T)、 UltraSPARC®、 IA-64、 PC-98 以及 ARM 硬件架构上的一种先进的操作系统。 它源于 BSD, 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开发的 UNIX® 版本。”。

FreeBSD 7.0 带来了最新的开源软件,无论是服务器应用 (如 Apache、MYSQL 等),还是桌面环境 (如 GNOME、KDE 等)。FreeBSD 7.0 引入的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SMPng
ZFS 文件系统
为 10Gbps 网络进行了优化
SCTP
支持无线连接
新的硬件架构

在 FreeBSD 的上可以找到最新的 7.0 版的 ISO 映像。此外,也可使用 BitTorrent 下载软件从 FreeBSD 的 BitTorrent Tracker 站点获取 FreeBSD 7.0。


阅读(204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