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38694
  • 博文数量: 102
  • 博客积分: 8134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107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11-21 15: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2)

文章存档

2019年(1)

2018年(1)

2014年(1)

2013年(2)

2012年(1)

2011年(2)

2010年(5)

2009年(9)

2008年(10)

2007年(70)

分类: IT业界

2007-11-21 15:36:28

给大家推荐一个开源工具——BookmarkBridge,它的作用是转换不同浏览器的收藏夹,支持IE、Opera、Firefox等。前几版有人说中文连接转换有乱码,在0.76版本中已经解决了中文出现乱码的问题! 至少我自己没遇到! 有Linux 版本的哦!~  

    官方网站:

    以下图片转自:%E4%BA%A1%E7%81%B5%E6%B3%95%E5%B8%88/blog/show.dml/518859

1、安装该软件后打开,点击Settings设置。

2、点击Add添加浏览器。

3、选择添加IE。

4、设置IE的收藏夹目录。

5、点击确定。

6、添加完毕。“Never change this brower's bookmarks”这个选项一般不选择,除非你希望这个目录在BookmarkBridge软件中只读而不被写入,即一直作为后面将提到的Source Browers。

7、添加Opera。

8、设定Opera的书签位置。完成后点击OK,回到软件主界面。

9、下面我们要进行的是转换Opera的书签到IE收藏夹。在软件主界面的Select Source Browers那里添加Opera。

10、然后在Select Destination Browers那里添加IE。——千万别弄错了!上面一个是来源收藏夹(即被读取的收藏夹),下面一个是目标收藏夹(即被写入的收藏夹)。完成后点击Merge进行转换。

阅读(79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