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64829
  • 博文数量: 3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8-17 15:0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4)

文章存档

2020年(1)

2019年(2)

2018年(1)

2016年(4)

2015年(5)

2014年(4)

2013年(14)

2012年(1)

2010年(1)

分类: 云计算

2013-11-14 10:15:01

CloudFoundry 云平台部署
Cloud Foundry(The Open Source Cloud Operating System )距离发布已经一年多了作为第一个开源的PaaS平台日臻成熟。在这一年里CloudFoundry不论是社区还是代码日臻成熟,拥有了众多合作伙伴。现在他迈开了更大的脚步,新的CloudFoundry已经逐渐浮出水面,Cloud Foundry支持多种流行高效的编程框架,包括Spring for Java、Ruby on Rails、Sinatra for Ruby和Node.js,也支持其他基于JVM的框架,例如Grails。Cloud Foundry还支持多种应用服务,包括MySQL、MongoDB、Redis以及VMware自己的vFabric应用服务。

CloudFoundry的架构

如果你想离线使用CloudFoundry,在配置域时需要配置成vcap.me域,该域解析为127.0.0.1


1、refresh console. 该选项用以刷新控制台显示。例如消息引起菜单滚动显示。

2、refresh DNS. 在DNS记录中更新Micro Cloud Foundry IP地址.

3、reconfigurevcap password. 该选项用于更改root和vcap的用户密码。

4、reconfigure domain. 该选项用于创建新域名或生成新Micro Cloud Foundry域名令牌。登录Micro Cloud Foundry网站,管理域名和在提示符下输入检索令牌。

5、reconfigure network.该选项可在DHCP和静态网络之间选择。如果您选择静态网络,控制台会提示一个IP地址,网关,子网掩码和DNS服务器。

6、enable offline mode. 该选项可使虚拟机在在线和离线模式间切换。

7、reconfigure proxy. 如果您的网络需要代理,选择该选项,输入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端口,比如: 192.168.1.128:4000.

8、services. 显示micro cloud服务状态。

9、restart network. 重启虚拟机上的网络服务。

10、restore defaults.

11、expert menu. 显示Expert菜单,可设置调试级别、显示日志以及执行其它Micro Cloud Foundry高级设置。

12、Help.显示在线安装和设置文件的URL,以及虚拟机和服务的默认配置限制。

13、shutdown VM. 关闭Micro Cloud Foundry虚拟机。

配置完成后,控制台将在屏幕上显示新域和管理信息。

以下适合实际应用结合的视频录像:

阅读(292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