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26843
  • 博文数量: 156
  • 博客积分: 4240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6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0-14 16: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6)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2年(4)

2011年(45)

2009年(34)

2008年(6)

2007年(10)

2006年(24)

2005年(30)

2004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2011-06-17 15:25:40

5.SnowLeopard 10.6.3 Lite On Vmware 7

工作机:LneovoW4080v E5400/2G/320GB/IntelGMA3100

第一阶段,准备工作:

1. 首先要确定您的CPU是Intel,且用这个工具测试通过,如图

即:CPU支持VT 技术。

2. VMware Workstation 7.1 下载地址: 【可用序列号(SN):FU7H8-6VFEK-481GP-W4XEE-MGHFA】

3. Mac OS X 10.6.3 Snow Leopard 雪豹 下载地址: FTP高速下载地址:ftp://ftp1.macosx.com.cn:89/system/Mac.OS.X.10.6.3.Retail.dmg 【dmg格式可能需要用UltraISO转换为iso格式】

Mac OS X 10.6.3 Retail DVD___精简版ISO (推荐)

4. darwin300引导盘下载: RebelEFI引导盘下载:

5. 系统需要的一些驱动:

第二阶段,设置虚拟机:

1. 安装并激活VMware Workstation。新建虚拟机,建立FreeBSD 64bit虚拟机,内存建议设为1G,硬盘20G以上为好,其他默认就OK。建立好虚拟机之后,需要在Options(设置)里把Floppy Disk(软驱)Remove(删除);

2. 打开这个虚拟机的目录,找到以vmx为扩展名的文件,用记事本打开,找到guestOS = 这行,把它后面双引号“”里的内容改为darwin10,改后即为guestOS = “darwin10″。关闭VMware,重新打开,点击“Options”,双击General,再看Version:那里,是不是多出了Mac OS X Server 10.6这一项?原来是没有的~好了,现在就可以正常安装雪豹了!

第三阶段,引导:

这个阶段最重要的是引导!两个引导盘,一个Rebel EFI.iso,另一个是darwin.iso。安装的时候,两个任选一个,不同的配置所用到的引导盘是不一样的。但是安装及设定好系统后,建议换darwin.iso来引导系统。因为它所引导的系统在使用的过程中,会比用Rebel EFI.iso所引导的更流畅。

【注意】以下3.1和3.2介绍的引导方法任选一

3.1 Rebel EFI.iso引导画面

提示我们插入光盘——按下图操作【点击看大图】:

3.2 darwin300 引导图,在启动时按F8,则有下面那一画面,再按上图的提示进行操作,完成后再按字母C,进行安装光盘引导

第四阶段,安装雪豹:

第三阶段引导成功后会进入灰色背景、中间是苹果的界面,如果卡在这里不动,或者苹果上边有禁止的符号,请更换引导方式重新引导;

1. 上面第1步没有出问题的话,会进入下图的界面,选择“简体中文”

2. 我们需要通过工具栏上的磁盘工具给虚拟机的硬盘分区。分区方式我们选择,GUID分区表,最后点击应用。关掉磁盘工具,返回安装界面,此时我们会看到新的磁盘已经被系统发现,如图:

3. 好,开始安装了

【据说有可能提示安装失败,但是实际上没有失败。反正我没遇到。】

4. 重启,不要忘记设置引导盘,不然怎么启动系统成功启动后显示如下界面,按照提示简单设置之后就大功告成了!


第五阶段,安装驱动等:

1. 我们在第一阶段的第5步里下载了一些驱动,现在可以逐个安装。

2. 安装好声卡驱动、显卡驱动之后,可以流畅播放音乐,可以调整系统分辨率。

秀一下刚设置好的桌面:


阅读(49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