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6477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1431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1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7-20 13: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

文章存档

2010年(2)

2009年(2)

2008年(11)

我的朋友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10-01-27 15:27:52

    SUN公司自从传出要被Oracle合并之后,形势一直比较低迷;中间有些动作,但都不是太大或具备什么意义。在欧盟与美国批准合并之后,SUN又开始发布新产品了。SUN一向会推出含有技术的新产品,但Marketing貌似都不是怎么好;希望Oracle的Marketing策略和销售策略能够带来一些变化,将技术转为业绩和cash。
   发布新的产品了,存储包括F5100和S7000系列。F5100是个比较特殊的东西,之前说Oracle与SUN的产品结合起来发不了一个数据库、存储和服务器一起的box,里面就有用到Flash drive,具备非常高的IOps;据说国内有公司要买一台来做测试,未果。
   看了一下子F5100的结构和硬件,叹为观止;貌似主板上一下子多了N多的Memory插槽。突然想起Cisco推出的某刀片服务器,里面的内存插槽增加到了128个,密密麻麻的壮观。F5100的Flash drive模块之间插到主板上,利用主板电路交换直接实现IO,速度肯定慢不了。
   转一个IT168的图片给大家看看:
   确实是好产品,对OLTP系统来讲,是一个很好的东西。没有实际测试,不好断定效果。从数据来说,建议作为存储cache来使用,作为在线数据的交易区。
 
 
 
 
阅读(104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八卦V-Max

下一篇:S7000系列存储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