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77450
  • 博文数量: 86
  • 博客积分: 4052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91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2-01 15:21
个人简介

If you don’t like this government, it won’t last forever.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6)

文章存档

2016年(2)

2015年(1)

2014年(4)

2013年(4)

2008年(4)

2007年(53)

2006年(17)

2005年(1)

我的朋友

分类:

2007-04-06 16:40:49

近来一些事情比较烦闷,问题来源一个手机上面:
   老婆在迪信通购买一部手机,佳通GTmobile T301。此手机比较小巧,看想来外观来过得去,这也许是老婆购买他的原因。但我想肯定受了迪信通人员的“忽悠“。因为购买前我一再强调,只买Nokia的。其它不考虑。
  花了1480大元,买来此手机,那么以下事情就来了:
1\此手机在使用过程中,老是在寻找信号。基本上电池一天半就得充电。--注:浪费能源。
2\产品来电声音巨大,像个大音响(当然这也许是产品亮点),但家人的坏脾气与此手机的声音肯定有联系。我用了一段时间后就觉得异常烦躁。
3\产品设计有严重缺陷,插入SIM卡说“找不到SIM“卡,无法我在卡后面补充了一些纸条。
4\反应慢,没有顺利接听电话与挂机的,得把相应功能键接上几次才可以如愿。
5\键盘手感差,比老式键盘还要硬,黑夜里无法操作(无键盘灯)。

  售后方面存在问题:
1\拔打800电话,把问题提出,但800拔通后提示“您拔打电话无法接通”。
2\在北京售后部门检修想换机,对方一个叫陈飞的把卡擦了又擦,说机器没事,他们售后点信号不好,没有信号正常,找不到SIM卡他贴上一个胶贴(但现在还办法用纸垫上才能找到卡).
3\经他们维修后,手机经常断电,原来电池出现异常松动。

  所以总结想来,佳通手机还是不要买。产品R&D设计与售后都存在问题。同时也有个提醒,购买产品时有的放矢,不要听信导购人员的推荐。因为在我看来,他们那款产品利润大才会做推荐。

  反应了多次,结终无果,在此把问题列出。愿佳通你能看到,愿为其它消费者提醒。
阅读(1249) | 评论(8) | 转发(0) |
0

上一篇:刀片服务器详解

下一篇:Ronnie O'Sullivan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08-01-23 16:42:26

网友: 琳子缘海 时间:2008-01-09 18:47:15 IP地址:222.216.2.★ 佳通手机看起来是不错的,我买佳通用不到四个月现就坏了 我买后第一周就坏了,一样,找不到SIM卡,电池一天就没有电。 修了一周又一周,拿到手里一样。 看着维修单,上面写着换主板,有点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