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45317
  • 博文数量: 18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3-29 11:1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8)

2012年(5)

2011年(13)

2010年(26)

2009年(63)

2008年(20)

2007年(32)

2006年(21)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09-06-17 13:36:53

1.下载
 
2. 编译安装
#cd /john-1.7.0.2/src
#make clean generic
#cd ../run
 
3.john option属性说明
 

--wordlist:<字典文件名> -stdin 名。 使 STDIO 入, 入。

--rules 使 能。 cool 能, COOLER Cool 等, john.conf [List.Rules:Wordlist] 到, 释。

-incremental[:<模式名称>] 使 式, 况, john.conf [Incremental:*****] 到, 释。

--single 使 密, 生变 密, 户。 john.conf [List.Rules:Single] 到, 释。

--external:<模式名称> 使 , john.conf 式。 JOHN INI 了几 例, conf [List.External:******] 能。

--restore[:<文件名>] 作, JOHN 后, RESTORE 中, 中。 名, J O H N 使 RESTORE 件。

--makechars:<文件名> , 在, 盖。

--show 码, JOHN.POT 名, 名, JOHN 格。

--test 测试当前机器运行 JOHN 的解密速度, 需要1分钟, 它会得出在当前的情况下解密的各种可能情况下相应的解密速度, 如同时解密 100 个用户时的平均速度, 使用遍历法解密模式时解密的速度。 salts 指用户个数, 如果给出的对于 100 个用户解密的平均 18000 /秒, 那么表明同时对 100 个用户解密, 解密的速度为每个 180 /秒。 因为绝大多数的时间被用于密匙比较过程中了。 所以应该对用户进行挑选。

--users:[..] 户。

--shells:[!][..] 样, 使 shell 密, 睬。 户。 如: “ -shellscsh”

--salts:[!] 号, 使 利, PASS

 
4.使用
 
  解密步骤:
  1. 先 消 灭 FOOL USER, 就是 “笨蛋用户”:
    #./john -single shadow.txt
  2. 再消灭稍微聪明一点的用户:
    #./john --wordfile=password.lst --rules shadow.txt
  3. 破解指定用户密码

     #./john --user=test --rules shadow.txt

  4. 最 后 进 行 大 屠 杀:
     #john -i:all shadow.txt
     当然了, 第三步可能要你的电脑跑上 10000 年

 
阅读(142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