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23151
  • 博文数量: 213
  • 博客积分: 1047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14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5-05 16:53
个人简介

顺着天性做事,逆着个性做人.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3)

文章存档

2020年(3)

2015年(1)

2014年(1)

2013年(1)

2012年(4)

2011年(8)

2010年(36)

2009年(17)

2008年(38)

2007年(25)

2006年(37)

2005年(42)

分类:

2010-05-15 03:57:47

每天都是无聊的重复着干某件事情,只不过面对的人不一样而已。枯燥无味,只能是这样描述。
 
GOLDQ的希望估计也没戏了,看来还是得转变方向。
 
这周和老板吵了几次,唉,我很讨厌别人逼我承认某些东西或者是去做某些我不喜欢做,而我有我自己的考虑的事情。
 
周五下午还是被找出去one by one了。我觉得我还是我行我素,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并不是非留不可而已。虽然说比较外面好很多。
 
猫来厦门了,叫我一起吃饭,又到风波山庄哈,还叫了他一个同学,我也蛮熟的,貌似猫好久没来了哈。猫的酒量又见涨了,我喝了几碗酒就差不多有点晕了,确实这几年都白混了,啤酒都喝不了3瓶,唉。他同学老抱怨风波山庄的菜难吃,说实话就普通点而已,主要吃个热闹。吃完饭,我是没什么其它节目,于是到火车站绕了绕,然后在麦当劳坐了一会儿,猫谈了他面试城管的经历,很搞笑哈,幸亏我没那个兴趣,而且我也没人,呵呵。
城管确实不怎么样,他家人叫他去的,而且上了。我和他说没什么油水就跳出来算了,没前途。路上,谈到女人,确实是个问题,老妈没少说哈,其实也挺杯具的,和性格有关哈,我室友还劈腿呢,都没从他那边学到什么。聊完天,差不多9点,他们应该会有另外的节目哈,我是一个比较原则性的人哈, 不跟他们混了。回到宿舍就困了,马上躺着睡着了,2点多的时候醒了,然后开始上网,超级宅男。
 
周末OT都不想要哈,看来是比较无语的哈。
 
 
 
 
 
 
阅读(149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DELL NAS 产品介绍

下一篇:前进中的变化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