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23149
  • 博文数量: 213
  • 博客积分: 1047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14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5-05 16:53
个人简介

顺着天性做事,逆着个性做人.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3)

文章存档

2020年(3)

2015年(1)

2014年(1)

2013年(1)

2012年(4)

2011年(8)

2010年(36)

2009年(17)

2008年(38)

2007年(25)

2006年(37)

2005年(42)

分类:

2012-01-15 00:41:25

    今年过年都比往年来得早,一切都来得匆忙。时间过去了,回顾过去的一年,又似乎缺少了内心渴望的变化,很杯具的说,过得一如既往。至少快一年没写过感受了,还是有必要做一番总结,好为过年后做个判断。
 
    或许,自己还是没有那个勇气去挑战自己规划的下个目标,当前还是需要稳定一下自己的工作环境,攒点money。在当前的公司已经3年多了,有时候在想,这3年都干什么了,做了些什么,得到些什么,自己想得到什么,结果吧,也不尽人意。去年3月份的加薪,依旧没让自己和其它同事缩小差距,于是自己的内心又开始不平衡,然后整天的抱怨和装可怜,这只是开始,后面才是真正的郁闷。渐进的,原来的老同事不是跳槽就是转去售前了,招了一大堆的人,一大堆比我高很多工资的人,关键吧,这些人都是从台式机笔记本搞起来的,根本没有企业级产品的工作经验,让我特别不爽。我也想到走,但是又不想离开这鸟城市,然后寻求去售前,结果hirecount全部关闭,希望也就拜拜了。最近文笔好烂,都不知道自己想说明什么,瞎扯吧,反正博客自己看看哈。
    工作吧,performance也降了,凑合过吧,不是很好搞,主要是不想搞了,没劲。team的人际关系,搞得很一般,基本没参加team 活动,这个在以前是没发生的,似乎在金牌1年多,只参加过吃饭,都没参加过出去玩的活动。好想自己不属于这个team 一样,哎。同事就和shoufu,jack经常聊。jack他老婆孩子来了,所以基本也在家带小孩了,今年后半年都没出去运动过。shoufu也要当老爸了,都不容易啊。如果今年没离开这个team,我都不知道怎么过了。有一个同事,我还是满佩服的,人在外面混得比较久,刚来的,前2天聊天,他就说到了我的人际关系问题,他说我还是喜欢有共同语言的人在一起交流,也就说主观性质比较强。他说的还是对的,反正吧,不能让我佩服的人,还有那些装B的人,我都是敬而远之,或者不鸟他的。我不怕别人怎么看我,但是至少我认为这个人我很讨厌的,我就会对他很不客气。这个应该是要改改的。3月份估计也没得涨多少,有点失落,一大堆B3的人,就我B2,就感觉没地方去一样,非得赖在这里。
 
   生活吧,宅的时间越来越长了,女朋友还是没有着落,年初的时候,加了一个网友,女的,是问去武夷山的,后来吧,她没去成,我自己去了,也就一直没联系。过了几个月,有一次上小夜,无聊给她发消息,然后吧,聊了几个月,是我蛮喜欢的类型,小鸟依人的,没有心机,不过生活还是有点要求哈。最后,可惜她没理我了,直到我现在还是很郁闷的。偶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搞,真没劲,在家里被强迫相亲了一次,也没和人家女孩子联系。其实吧,我也很急的,都这么大了,老爸老妈也催,没办法,不知道哪里去找女孩子,还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小麦同学加我的时候就说我没自信,其实我对自己还是不喜欢的,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怎么让别人喜欢自己。没办法,不过我对自己的能力还是非常自信的,真希望有个女孩懂我,不过结局最后肯定要被搞去相亲,想到小平现在的情况,我还是很担心相亲的。
 
   向往,好几次想过辞职,然后也学人家背包流浪,但是没下决心,今年回家和小舅讨论一下可行性。
 
   希望节后回来想想自己到底要怎么办,走还是留,肯定要做决定的。努力吧。希望今年找个女孩结婚。
 
阅读(183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