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5461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2500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3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1-01 21:0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

文章存档

2009年(1)

2008年(4)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08-03-13 18:56:16

今天同事在飞鸽中给我传了一个新软件,介绍说这个不错,我试了试,确实的,兼容性很好,界面也不错,目前运行稳定性还好。
 
经过试用,感觉比以前用过的其他同类的几个软件都强很多。下面是软件的具体介绍,偷懒了下,直接从官方论坛上复制过来了
 
飞秋(FeiQ)是一款局域网聊天传送文件的绿色软件,它参考了飞鸽传书(IPMSG)和QQ, 完全兼容飞鸽传书(IPMSG)协议,具有局域网传送方便,速度快,操作简单的优点,同时具有QQ中的一些功能。
功能说明:
- 飞秋(FeiQ)是一款局域网内即时通信软件, 基于 TCP/IP(UDP).
- 完全兼容网上广为流传的飞鸽传书并比原来飞鸽功能更加强大.
- 不需要服务器支持.
- 支持文件/文件夹的传送 (支持大文件传送[4G以上]), 发送方和接收方都可查看传送进度功能.
- 可以建立无需服务器的聊天室,具有群聊天室的功能.
- 分组功能
- 组权限功能,可能每组设置不同的权限,例如屏蔽该组成员的信息,对该组成员隐身等。
- 给所有在线的用户群发消息及分组群发功能.
- 黑名单功能
- 隐身功能,及对某特定组进行隐身功能
- 自定义备注名功能
- 个性头像、个性形象及个性签名功能
- 共享文件功能
- 远程协助功能,让你轻松实现远程维护、远程展示、共享桌面等功能,即时远程沟通。
- 语音聊天功能,可以语音对话,轻松实现协同办公。
- 自定义表情功能、支持截屏、支持GIF动画
- 随手涂鸭功能,能把您的创意想法得以很好的表达。
- 垃圾信息屏蔽功能
- 用户上下线进行通知功能
- 限制传送文件速度功能
- 日程安排与记事功能
- 日程提醒功能;它可以实现年、月、周、日、小时、分、秒的提醒,提醒同时可以执行动作(提示窗口、播放音乐、执行指定程序、关机等)。甚至每年的第几个月提醒、 第几月的星期几提醒等特殊的提醒。 
 
 
给个下载地址吧:
 
 
建议测试版,功能更强
阅读(1368) | 评论(3)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飞秋推荐设置7步教程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simonzhan2008-06-01 10:50:57

目前已经更新到2.0正式版

simonzhan2008-05-26 22:43:49

2008.5.26已经更新

simonzhan2008-05-18 23:07:12

又出新版了,现在版本号为1.094,下面是更新列表: V1.094版修改内容如下(更新时间2008-05-18 21:00): 1、自动接收文件功能(默认情况下不开启) 2、可根据IP段进行分组及权限管理(如果您没有对某用户自定义分组,该用户的IP符合此范围时,该自动分到此组中,操作方法是点击组,点组权限里设置。实例应用举例:如您不想让外网段的人给你发信息,你只要把外网段的IP范围加入黑名单组即可) 3、可对共享文件进行排序 4、可自定义界面皮肤字体颜色(皮肤颜色设置-->自定义-->字体颜色设置) 5、修改共享文件夹时,组权限里设置了“该组成员不用密码可访问我的共享文件夹”时,无法打开共享的文件夹目录。 6、增加了老板键,最近联系人快捷键,截图快捷键 7、可自定义对方资料显示内容 8、可收缩聊天对话框右侧窗口内容,可记忆聊天对话框高度 9、可定自义消息提示延迟显示时间 10、自动刷新好友列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