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67346
  • 博文数量: 95
  • 博客积分: 2117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230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6-16 21:10
个人简介

辽宁铁岭人,现居大连。1970年生。 先后供职于 中国国际海运网、大连学堂科技、大连华仁视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连中科海云科技有限公司,任职技术总监。 精通PHP、JAVA、Javascript、HTML、CSS等网络编程技术及Linux操作系统。 精通面向对象编程、设计模式、重构及互联网产品设计。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5)

文章存档

2013年(31)

2012年(2)

2011年(34)

2010年(25)

2008年(3)

分类: Mysql/postgreSQL

2013-05-03 09:07:48

将 phpMyAdmin 由3.3.3 升级到了 3.5.8,登录后竟然显示白屏?!

所用的是 safari 5.1.7 浏览器,怀疑是浏览器惹的祸,切换到 firefox 20,一切正常。

看来是 phpMyAdmin 3.5.8 与 safari 5.1.7 不兼容。

谷歌之,在  中先看到如下描述:

可是我的 phpMyAdmin 是3.5.8,如其所言,在3.5.2版中就已经修正了这个 bug 的。

继续往下看,下面有人支了一招:

在配置文件 config.inc.php 的最后添加了如下一行:

 $cfg['AllowThirdPartyFraming'] = true;

在 safari 中打开,一切正常了。

参考网站:

https://discussions.apple.com/thread/4018852?start=0&tstart=0

阅读(308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