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4813
  • 博文数量: 72
  • 博客积分: 2527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83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5-07 01:3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0年(3)

2009年(1)

2008年(8)

2007年(18)

2006年(4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09-01-02 01:40:26

 微软也有出压力测试软件Web Application Stress,但是我用了之后感觉不怎么样,都没有测试结果的报表,今天推荐的这款压力测试软件(Web Application Testing)相对来说就好多了,界面和微软的压力测试软件差不多,也很易用,唯一的缺点就是:是共享软件,单价还不菲。
      的功能
      1、精确地模拟真实用户的行为。
      在网站需要登录的时候,我们可以设置登录名和密码,还可以使用不同的IP来进行测试(暂时没使用过这两个功能,如果可以使用不同的IP来进行压力测试的话,一台机器上也就最多配几个IP,难道还可以连接几个不同的机器同时测试?)。
      2、同时用不同类型的用户进行测试
      比如对于一个购物网站,在一次测试中可以同时模拟商品的浏览者、购物者等用户。
      3、测试动态的网页程序
      可以对每个用户设置不同的网页请求参数,支持AJAX, ASP, , ColdFusion, , Perl, PHP, Python, Ruby等语言。
      4、灵活地自定义负载等级
      可以设置固定的用户数,也可以设置递增的用户来进行压力测试。
      5、支持HTTPS/SSL网站
      测试HTTPS网站()和测试HTTP网站一样,不需要做另外的设置。
      6、形象的图形化测试报表
      我们可以设置把报告输出成网页或者CSV格式,默认情况下开启HTML格式的输出,没有开启CVS格式,在Log and Report Settings中可以设置。
      7、支持多种代理服务器
      支持HTTP,HTTPS,SOCKS4,SOCKS5等代理服务器。
      8、支持多种编码格式
      更多的功能见:
      WAPT的特色
      微软的压力测试工具测试的网页地址是需要我们手工输入的,但是WAPT不需要,在我们点击Record之后,WAPT会自动记录我们访问是页面,同时会记录鼠标点击的频率,在测试的时候,WAPT会模拟我们的浏览记录进行测试。这点很不错,很容易实现WAPT功能中的第一点和第二点功能。
      正式版和共享版的区别
      共享版当然有限制,现在对这款软件使用也不久,以后发现区别继续补充。
      1、共享版有时间限制,30天的免费使用时间。
      2、共享版的测试时候的用户数(就是连接数)有限制,最多20个。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简明教程:
      软件截图(点击查看大图):
阅读(153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