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0453
  • 博文数量: 49
  • 博客积分: 4776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4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3-02 10:4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9)

文章存档

2010年(6)

2009年(8)

2008年(20)

2007年(10)

2006年(2)

2005年(3)

分类:

2008-03-05 11:34:55

1)Outlook 的地址缓存问题。  

本来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功能,输入用户名的首字母,就会自动的出现以该首字母开头的用户和用户组,简单的选择就可以完成用户地址的输入,但重新入域之后呢,原来的昵称缓存和现在Exchange中的用户,GUID不相同。通过原有便捷方式所输入的地址,在Exchange服务器上无法被识别,发送自然就会失败。

可惜,一个人的习惯不容易被养成,也不容易被遗忘。这两天总是被退信,FT。终于找到去掉Outlook中昵称缓存的方法:

  1.关闭微软Outlook正在运行的副本

  2.打开Windows浏览器

  3.确认在Windows浏览器下的隐藏文件和文件夹都可见,通过打开工具->文件夹选项->高级设置->然后选择显示隐藏文件和文件夹就可以实现。

  4. 查看以下的目录\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 Outlook来寻找任何扩展名为.NK2的文件,这些就是昵称缓存。(如果它们在这里不可见,你需要查看系统来找到那些与这个扩展名相同的文件)

  5.重命名这个文件,例如,如果这个文件名为Outlook.NK2,你需要重新命名这个文件到Outlook.NK2.bak

6.昵称缓存现在就被创建了

阅读(124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