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80428
  • 博文数量: 148
  • 博客积分: 7697
  • 博客等级: 少将
  • 技术积分: 30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0 23:04
个人简介

MiBDP,数据开发、项目团队、数据应用和产品在路上,金融保险、互联网网游、电商、新零售行业、大数据和AI在路上。对数仓、模型、ETL、数据产品应用了解。DTCC 2013演讲嘉宾,曾做过两款大获好评的数据产品平台。知识星球ID:3586327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1)

2019年(2)

2017年(2)

2016年(5)

2015年(1)

2014年(1)

2013年(6)

2012年(5)

2011年(24)

2010年(28)

2009年(1)

2008年(6)

2007年(30)

2006年(36)

分类: Java

2006-03-14 20:37:06

  现在,Java已经成为开发和部署企业应用程序的首选语言。Java 2的计算平台以Java语言为中心,其体系结构与平台无关。目前,它有3个独立的版本。
(1).Java 2 Platform、Micro Edition(J2ME)。它是针对具有有限的连接、内存和用户界面能力的设备的应用程序。例如,移动电话、PDA、能够接入电缆服务的机顶盒等。
 
(2).Java 2 Platform、Standard Edition(J2SE)。它呢主要针对包含丰富的GUI(图形用户界面)、复杂逻辑和高性能的桌面应用程序。
 
(3).Java 2 Platform、Enterprise Edition(J2EE)主要针对提供关键任务服务的企业应用程序。它是基于模块和使用Java语言编写的可重用的软件组件,运行在J2SE之上。
 
  下面主要针对J2EE做些详细的介绍:
  J2EE是一个标准的多层体系结构,适用于开发和部署分布式、基于组件、安全可靠、可伸缩和易于管理的企业应用程序。以减少开发分布式应用程序的复杂性和代价,简化开发和部署过程。J2EE体系结构将一个企业应用程序分隔为客户层、表示层、业务层和数据层。
 
阅读(320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