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9954
  • 博文数量: 158
  • 博客积分: 4380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236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9-21 10:4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8)

文章存档

2012年(158)

我的朋友

分类: C/C++

2012-11-23 16:53:35

我弄了个公式,把小数换成整数相除,比如 3.20 142857 142857 142857 ……
公式是 3.20又( 142857/999999 / 100 )
3.20为不循环部分,142857为循环部分,999999为循环部分等长的9,100为循环部分相对于小数点的偏移。

= 3.20又( 1/7 / 100 )
= 320*7+1 / 100*7
= 2241/700
2241/700可能还能化简,可以用辗转相除法
阅读(1401) | 评论(6)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网友评论2012-11-23 16:54:40

周星星
小学,一个同学爆料说:味精 是从小便中提炼出来的。虽有几个同学反对,但大部分人在弄清楚之前是不敢吃食堂的饭菜了。
老师很着急,于是拿出了一包味精,对同学们说:以前呀,人们做菜放味精,现在都不放了,味精袋里装的其实是糖,不信你们尝尝,有鲜味吧?对了,这就是糖,放心吃。

这下子,连原先不相信味精是从小便中提炼出来的同学也不敢吃味精了。
这件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以胡说八道,伪造数据等方式来破灭谣言,否则恰得其反。因为味精是怎么生产出来的未必有多少人懂,但区分味精和糖只需要一点点常识。
而我们的“弱智专家”常常认为国民是“弱智的”,所以它们认为它们只要胡说一通就可以让国民相信它们从而破灭谣言。

网友评论2012-11-23 16:54:29

周星星
最大的勇气不是压倒一切,而是不被一切所压倒
自由不是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自己想不干什么就能不干什么

网友评论2012-11-23 16:54:19

周星星
我家门口站着一条狗。

这是条普通的狗。黄色皮毛,粗短四肢,腥臭的大嘴往外滴着口水,好一幅正宗的流浪的土狗。

然而狗先生,您为何站在我家门口,似乎我家并没有养过类似的狗,同样也没有养年轻漂亮的西洋狗,难道你是来骂我的?不对,你的眼神告诉我,你是不屑做这种事的。你的后腿是跛的,这一点我很好奇,是怎样跛的呢?是路见不平,露牙相助,被小偷打跛的?是狭路相逢,争风吃醋,被同类咬跛的?还是乞讨时被别人打跛的?

狗是一种忠诚的动物,也是一种勇敢而可怜的动物,我现在考虑是不是邀请站在我家门口的这位狗先生留下来,但我毕竟只是个弱小的书生啊!

正当我想开口挽留这位狗先生时,与我对视良久的“他”肚子“咕噜”一响,“呜咽”了一声。走了。

接着,来了一位猪,站在我家门口。

猪是一种哺乳动物。生来便是吃了睡,睡了吃。然后肥了,送进屠宰场,“喀嚓”一声便成人们口中的美食。

我家不养猪,

网友评论2012-11-23 16:54:11

周星星
老师布置作业:请同学们就粮食短缺发表自己的看法,美国学生问:什么是短缺?朝鲜学生问:什么是粮食?中国学生问:什么是自己的看法?

网友评论2012-11-23 16:54:03

周星星
有一天,一位其貌不扬的男士,带着一位十分艳丽的OL,来到Causeway Bay一家LV店。他为OL选了一价值6万5元的LV handbag。

付款时,男士掏出支票本,十分潇洒地签了一张支票。店员有些为难,因为这对夫妇是第一次来店购物。

男士看穿了店员的心思,十分冷静地对店员说: "我感觉到,您担心这是一张是空头支票,对吗?今天是周六,银行关门。我建议您把支票和handbag都留下。等到星期一支票兑现之后,再请你们把 handbag 送到这位***的府上。您看这样行不行?"

店员放了下心来,欣然地接受了这个建议,并且大方的承诺,递送handbag的费用由该店承担,他本人将会亲自把这件事情给办妥。

星期一,店员拿着支票去银行入账,支票果真是张空头支票!愤怒的店员打电话给那位顾客,客户对他说: "这没有什么要紧啊!你和我都没有损失。上星期六的晚上我已经同那个女孩上床了!哦,多谢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