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76399
  • 博文数量: 185
  • 博客积分: 5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93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9-11 13:11
个人简介

iihero@ChinaUnix, ehero.[iihero] 数据库技术的痴迷爱好者. 您可以通过iihero AT qq.com联系到我 以下是我的三本图书: Sybase ASE in Action, Oracle Spatial及OCI高级编程, Java2网络协议内幕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85)

文章存档

2014年(4)

2013年(181)

分类: Sybase

2013-07-22 14:05:02

全球领先的企业级与移动软件公司Sybase, Inc. (NYSE: SY) 近日宣布已与 Aleri Inc.正式签署资产购置合同,此举将帮助Sybase公司扩充实力,以满足金融服务等机构要求进行实时分析处理的需求。Aleri是企业级复杂事件处理(CEP)技术与基于CEP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

“通过此项交易,Sybase成功跻身为CEP领域的领头羊。通过增加流动性风险管理和业界领先的流动性管理组件,我们强化了我们的实时分析平台”, Sybase高级副总裁及首席市场官RajNathan博士说道,“客户期望Sybase能够提供多样化分析投资组合以满足其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正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CEP是实时分析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通过此次收购,Sybase强化其总体分析平台并稳固了其领先地位,以便更好地满足需进行实时分析处理企业的需求。

“Sybase开发资源融入Aleri平台将加速创新进程,从而促使CEP引擎增加新的特性,”Sybase研发副总裁(Aleri前任首席技术官及研发副总裁)JerryBaulier说道,“此外,Aleri客户可以从Sybase全球客户支持机构所提供的全方位服务中受益”。

据Forrester研究公司的报告,“Aleri平台是由强势策略支持的优质产品。”2009年8月4日,Forrester研究公司刊登名为《Forrester Wave?: 复杂事件处理(CEP)平台》(Q32009)这一报告,其中Aleri被列为CEP领域杰出的领军企业。如欲查阅完整的报告,敬请浏览网站。

同时,Aleri还是首家获准作为安全技术评估中心基准(STAC-certified)的CEP厂商。

目前尚未公开交易条款,Sybase不期望此项交易对2010年财务成果产生任何实质性的影响。

阅读(126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