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76605
  • 博文数量: 185
  • 博客积分: 5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93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9-11 13:11
个人简介

iihero@ChinaUnix, ehero.[iihero] 数据库技术的痴迷爱好者. 您可以通过iihero AT qq.com联系到我 以下是我的三本图书: Sybase ASE in Action, Oracle Spatial及OCI高级编程, Java2网络协议内幕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85)

文章存档

2014年(4)

2013年(181)

分类: 数据库开发技术

2013-07-18 10:10:49

转自:

 

据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2007年全球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RDBMS)市场继续稳定增长。IDC的初步统计显示,2007年全球RDBMS市场销售收入为186亿美元,比2006年增长了12.1%。在这些数字背后是五大关系数据库厂商之间的激烈竞争。每一个厂商都显示了增长,同时这些厂商的产品在可升级性和可用性方面在继续成熟。

IDC分析师称,2007年是RDBMS市场继续稳定增长的一年。这个领域的五大厂商都取得了进步。所有的厂商都把重点放在产品的性能和可管理性方面以及更大的灵活性和使用性方面。

从2006年至2007年,甲骨文在全球RDBMS市场的五大厂商中继续保持排名第一的位置,占市场份额的44.1%。其次是IBM,市场份额为21.3%。微软排名第三位,市场份额为18.3%。Teradata公司稍微领先于Sybase,这两公司的市场份额都是3.4%。

这篇研究报告发现,IBM和Sybase最近发布的重要产品推动了这两家公司的增长。甲骨文增长强劲,整个市场份额略有增长。IBM和Sybase在意想不到的领域取得了成功。Informix推动了IBM的增长。Sybase IQ推动了Sybase的增长。

分析师称,这个市场可能进入长期逐步增长的状态,不过,中档市场和嵌入式数据库管理系统市场等一些具体市场的增长率将超过整个市场的增长率。

阅读(112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