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77850
  • 博文数量: 185
  • 博客积分: 5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93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9-11 13:11
个人简介

iihero@ChinaUnix, ehero.[iihero] 数据库技术的痴迷爱好者. 您可以通过iihero AT qq.com联系到我 以下是我的三本图书: Sybase ASE in Action, Oracle Spatial及OCI高级编程, Java2网络协议内幕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85)

文章存档

2014年(4)

2013年(181)

分类: IT职场

2013-07-17 14:15:51

周五,例行的培训开始了,同事D很高兴的给大家讲解他所做的工作,我们也听的很认真,我甚至还专门做了些笔记。
Manager在培训会的时候送给他一份礼物,是几年来team一起合影的相册。里边估计还夹有别的礼品。 我以为是他工作几年以后公司例行的送礼物之类的。事实上,我猜错了。其他几个同事也都理解错了。
会开完了,Manager说了几句非常感谢D这几年在公司的工作。
这时,D说,他早应该告诉大家他要离开公司的。于是大家心里黯然,因为D的职位相对来说还是蛮高的,他的离去,对于整个Team的冲击还是挺大的。
难怪上周Manager让我和另一同事一起参与面试新员工,一连面试了三个应聘的。

心里挺不是滋味的。从D身上我还是学到了不少东西。他下周就要去美国,估计要呆相半年之久。

我非常认同现在所在的公司,能接触到不少曾经没有接触过的东西,而且有相当大一部分是自己很感兴趣并想深入去做的东西。

外企的氛围真的很自由,一点没有为难大家的意思。想想自己当初进来的时候,一旦offer确定,所有的事情都变得非常容易,除了跟人事代理机构打交道非常麻烦以外。

未来几年,也许我们那个大team会发生很大变化,因为做的东西确实非常有潜力。D的离职也许对他来说是一种解脱,但对于其他同事来说,可能是机会,D也说过,我们的产品是非常好的产品,只要大家团结一致,一定能做大做好。
阅读(91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