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9986
  • 博文数量: 67
  • 博客积分: 1006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1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12 00:0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1)

2011年(7)

2010年(19)

2009年(33)

2008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0-01-24 16:34:15

GooGle啊!昨天在中国的各大网络媒体的头条,统一刊发了关于Google事件的评论:


是的。这就是中国官方的声音。我们的国家已经开始运用互联网的力量来引导群众了。即使Google过去在中国精英人群中比较有人气,可面对国家舆论的引导,也难免对于Google心有怀疑。而整个事件的结果,我看无疑还是Google在中国更加难以继续。谁又敢买你的广告呢?你与中国国家的关系如此不好,你代表了美国国家的政治利益。你到底能在中国继续下去吗?

最后,GOolge的这次事件,也许能给我们上很好的一课。Google做为一家商业公司,十分不小心的触碰了国家政治的地雷,这种行为能带来什么?我们在这次事件中可以很好的看到。

总之,事件还在继续。中国政府已经出招了,下面要看Google如何回应了。不过,不管Google如何回应,也许都无法顺利的登上中国各大网络媒体的头条,甚至无法出现在这些媒体中了。
所以,google只能是沉默,沉默。

我建议Google还要在中国继续下去的话,不如就直接低头好了,低头认错也许才是当前最好的办法。留得青山在吗!

说到这里,对于这个事件我也不愿意继续再写下去了。Google无疑是当今最富创造力的公司,我很欣赏Google公司至今所做的很多技术工作。我也愿意他们继续如此做下去。
我们公司现在在开发的一个网站应用就是基于Google的API的,不久就能推出来了。我也满心期望着这个产品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方便。

愿创新的精神永存!



阅读(732)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10-01-24 20:12: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