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9964
  • 博文数量: 67
  • 博客积分: 1006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1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8-12 00:0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1)

2011年(7)

2010年(19)

2009年(33)

2008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12-03 20:12:15

今天有机会继续:

今天说谁呢?好像有很多值得说的:
先说两个地址:
1、
cpan上的众生相。从这里可以一眼看到很多开发者的真面目。特别是可以区分出亚洲人和西方人。当然还是有些人愿意使用其他头像而不是本人的照片。
想看看有几个中国人的时候从这里找还是稍微方便一点。不过找到了好几个日本人,日本人也比较活跃啊。而且日本人的模块和我们的思路比较一致,感觉上就是愿意做接近生产的模块,而不是那些纯粹底层或者通用的东西。还有一个感觉:女人实在是少啊。这可能是现在全世界计算机开发人员的现状吧!缺少另一半。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让计算机的世界变得偏执?看到了高嘉良,唐凤,还有几个人追过去一看原来是印度人,还第一次看到了孙海军。
还有这个伙计:,竟然用的是Laughin Man
Logo,和我兴趣相仿啊,而且他竟然是Net-XMPP2-0.14的作者(难道人们的喜好这么容易重叠吗?他可是德国人啊,如此不同的文化环境竟然有相同的关注点以及目标,确实另人惊异),还有这个伙计原来是上次提到的一伙的,他们应该在同一所公司。cpan上可能也比较喜欢结伙去闯荡吧,而且越是结伙可能越是活跃。

2.
在cpan上上传模块多少的作者排序。从这里一眼可以知道谁是活跃者,从活跃者的模块中一般都可以找到很多著名的模块。
这个未完.....
阅读(130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