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80343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2510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63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0-12 19:0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

文章存档

2010年(1)

2009年(4)

2008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10-13 14:43:29

    10月11日上午乌镇之行,一直感觉很好,可是最后到“修真观”,导游说,尊重个人宗教信仰,无论是否相信,都可以进去让里面的法师算算运程,我们要懂得“尊师重教”,最后对法师说声“谢谢”就行了,这是不收费的,回去将生肖卡用小袋子装起来,做个“护身符”。听了导游的话,本着想充分了解一下道教,于是就排队进去让“法师”算命。法师对着我耳朵,以很快的语速,轻声的说了1分钟左右的话,最后说,赶快买两柱高香,求事业。然后边拉着我来到门口卖香处,接着门口一个穿黄色衣服的女人快速的给我介绍高香的好处,一柱130元,两柱260元。整个过程不容你思考的余地。然后香便塞到我手里。当时瞬间我想到,导游说不收费的,于是我便说我不买。那个女人立刻脸色一沉,不买就走这边,接着用手把我推到一侧,速度迅速,似乎我是她的仇人一样。
    我参观过很多的寺庙,第一次碰到这样直接拉着你买香的,而且价格巨贵。虽然我没有买香,所以也没有受到钱财之骗,可是心情很差,感觉被人玩弄了一回,也严重影响了之后的旅游心情。
    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有很多关于“修真观”的投诉,整个过程都完全一样。我非常能理解被骗游客的心情,回想当时我的心情,只能说,修真观,真让人恶心!
    我觉得,“修真观”这个景点可以直接取缔掉,那些道士的嘴脸真是太丑恶了。每天骗着善良的游客,长此以往,乌镇还能有发展么?最终将毁掉乌镇!
    虽然乌镇的古迹保存很好,可是受了“修真观”那些贪得无厌的道士的影响,此次乌镇之行心情很差!
 
阅读(1222) | 评论(1) | 转发(0) |
0

上一篇:这贴也太老了吧

下一篇:学车体会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09-03-15 16:48:12

我觉得宗教这东西吧。信则有不信则无。 我奶奶就是信佛的,初一十五都上香。身体好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