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46709
  • 博文数量: 221
  • 博客积分: 10045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25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1-25 20: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1)

文章存档

2012年(1)

2008年(4)

2007年(11)

2006年(26)

2005年(179)

我的朋友

分类:

2005-05-21 15:46:14

论坛上,有一热心网友公开了自己设计的MSN机器人源代码,以下是原文:

最近在新公司忙一数据库中的数据改变监控系统,定时根据复杂的业务规则去检索是否有改变的数据,如果有,则通过各种渠道(MSN、EMail、SMS等发送通知消息)。

  其中MSN信息发送部分,我在工余时间花了几个小时扩展了一下,做了一个MSN机器人,源代码是C#,含自动IP地址查询、简单自动问答等。

  做这个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看看到底别人是怎样实现的,自己做了2个小时就实现了,没有什么难度,顺便打破别人敝帚自珍的做法,不就是一点点代码吗?还故做神秘的:)因为有现成的DotMSN组件,自己搜索该组件出处。

  安装和使用:解压,把mymsn.mdf文件附加到MS SQL Server中,打开mymsn.sln,修改dbconnection字符串中的数据库地址、用户名和密码,然后运行便可。

  你可以尝试申请多一个账户,专门用来登录做机器人,自己的则用来测算该机器人。机器人登录后,可以点击“show online contact”按钮,会显示在线人员,双击之,便可。

  尝试输入“:)” “:(”“你是父亲是谁?”之类的话,就可以看见自动回复。


  欢迎下载、反馈问题、建议.”

        <<点击此处下载MSN机器人源代码>>

阅读(1607)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08-11-11 10:27:44

3分鐘學會使用程式發送msn訊息,php篇(一) http://rd-program.blogspot.com/2008/11/5msnphp.html 3分鐘學會使用程式發送msn訊息,dotNet C#篇(二) http://rd-program.blogspot.com/2008/11/3msn-net-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