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20761
  • 博文数量: 546
  • 博客积分: 1030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9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0-11 15:4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46)

文章存档

2012年(7)

2011年(3)

2010年(44)

2009年(51)

2008年(69)

2007年(61)

2006年(123)

2005年(134)

2004年(54)

分类:

2012-03-07 20:50:28

夺命金的关键词就是两个字:反差。

有银行小职员肩上把山大压力换成五百万一包的轻松反差;有突眼龙昨天抽雪茄今天被插花的一夜间暴富暴跌的反差;也有三脚豹期货交易买升却跌经历单日反转大悲大喜的反差;有前黑社会老大从六十桌寿宴舞龙舞狮到如今挤挤六桌也能坐下吃个斋的感时伤怀的反差;也有如黄日华从腰包里抽出几张钞票却将整个腰包塞过来这样细节的江湖义气的反差;有娟姐般谨慎投资者遭遇到激进基金暴跌的心理反差,有原叔这样的,到处高调露富最终死不带去的由生到死的瞬间反差,也有警察体会人生百味并经历由死到生的各种环境反差。

也有另类的,比如积奇姐,比如靠山华,白领***和黑道精英,各种场面都淡定从容,不以物喜不以已悲,又与以上种种人物的反差形成新的反差。然后,所有的反差,组成了夺命金。
 
我喜欢结局停留在那个擦肩而过的十字路口,一个吮着甜筒,一个品着雪茄,脚步轻盈,心头轻松地路过他们各自人生的十字路口,给我们这些苦逼的人们一丝美好的期待,或者意淫也行
 
香港电影这每况愈下的世道里,只有银河映像的作品很合口味,一向如此
阅读(186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慢下来

下一篇:第一夜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