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20988
  • 博文数量: 546
  • 博客积分: 1030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9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0-11 15:4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46)

文章存档

2012年(7)

2011年(3)

2010年(44)

2009年(51)

2008年(69)

2007年(61)

2006年(123)

2005年(134)

2004年(54)

分类:

2010-07-07 13:25:37

从第一场的乌龙球起,荷兰的进球便充满了突然性。我在倒计时中把荷兰列为我心中最靠谱的球队,但这样的荷兰却让我很意外。这似乎不是一支球队,而是一部严格执行程序的机器,命令行很简单:进球数=对手+1,完美的一球优势。
 
用力砍出一刀并不难,难的是在砍到半途又能行若无事地收回来。收发自如,荷兰的实力深不可测。

宝刀屠龙,号令天下,静待倚天,与之争锋。

突然性的进球让段暄这样的解说很狼狈,比如范布隆克霍斯特的远射,完全没让段暄发上力,真好。我蛮好奇的,不知道丫的激动是不是装出来的,太折磨人了

本届赛事最让我害怕的,就是裁判。主裁有红黄牌,边裁有小旗,不该举的时候瞎举,该举的时候不举,整个一电线杆小广告的忠实受众群。

既然比分就是结果,我们就不要再假设,不要再如果。乌拉圭已经足够出色,妖一样的弗兰、精灵一样的苏亚雷斯,最好的锋线组合,有智力,有冲击力。还有那个手球,即使希望只剩下0.01%,那也值得我们为之努力,为之尽力。荣誉的背后除了奋斗,还有牺牲。没有遗憾,昂着头离开,这就是最好的结果。
 
坦白地说,我喜欢这个手球。
阅读(80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第二十一天

下一篇:第二十四天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