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20915
  • 博文数量: 546
  • 博客积分: 1030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9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0-11 15:4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46)

文章存档

2012年(7)

2011年(3)

2010年(44)

2009年(51)

2008年(69)

2007年(61)

2006年(123)

2005年(134)

2004年(54)

分类:

2010-06-16 11:51:27

相对于德国的四比零,新西兰和朝鲜的不屈不挠,是我们想看到的另一种世界杯,叫做希望。

科特迪瓦和葡萄牙整场都在中场缠斗,每每将进入禁区内的有效攻击范围时,便象疯狂石头里的大盗背后那根被奸商动过手脚的安全绳,任你四肢划动眉眼用劲却前进不得。开场五天来,所有沉闷比赛的共性就是对球的控制差到令人发指。一停,一扣,一趟,皮球总是偏离太多,完全打不出流畅进攻。是普天同庆真的不好控制?不是传说这球是用来灭守门员而不是用来灭自己的吗?好吧,德国踢的好,是因为德甲下半程已经开始使用普天同庆了。那么巴西呢?朝鲜的表现也不差啊。如果真的是球员的关系,那就完了,洗洗睡吧,四年熬这个夜不值得。希望不是这样,第二轮过后见分晓。

相比科葡,巴西VS朝鲜能形成攻防转换,你来我往有声有色,而不是科葡那样在拳台上左虚右晃后立马抱在一起等裁判过来分开。转折点在下半场,巴西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加上个人能力的表现,开始压制住了场面,2:0的结果是正常的。重要的是这个1,没人知道麦孔会选择那个角度来完成射门,也没人知道朝鲜竟然能扳回一球,即使落后,他们仍然表情平静,积极防守,不盲目出脚,情绪稳定,直到这个精彩的进球,仍然平静。本届杯赛以来,第一次激动,有参与感,有收获感。还有,羞愧感。中国足球就象被人拎着耳朵呲牙裂嘴的鼻涕孩儿,走东家上西家:看看人家!看看人家!!好好学学!!!

阅读(90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第四天:有赚就好

下一篇:第六天:积极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