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20846
  • 博文数量: 546
  • 博客积分: 1030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9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0-11 15:4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46)

文章存档

2012年(7)

2011年(3)

2010年(44)

2009年(51)

2008年(69)

2007年(61)

2006年(123)

2005年(134)

2004年(54)

分类:

2005-08-20 14:02:15

这样的结果果然是外太空人都能知晓,但过程还是有些值得回味。JMJ,声音真的是好,但在超女的舞台上,缺少流行的元素,比如外形,比如选歌,蒙古人、天堂,这些歌离新新人类太远了吧,所以人气低迷,说实话,偶对这些歌,也是一点都不感冒,以为这些歌的目的是为了突出歌者,而非取悦观众。专家的听了欣喜若狂,偶等听了麻木不仁,顶多赞叹两声。但PK台上的最后两首惠特妮的清唱,真的是有惊艳的感觉。HJ,舞台表现最火爆,性格最好的一位,可是,没办法,总要有人离开。昨晚眼泪流的最多的,好象并不是这两位,而是LYC,唉,原来偶第一次看她唱的偷偷想你就是她的最高水准了,当宣布ZLY上PK台时,汪涵是楞住了的神情,LYC则是眼泪刷的下来,如偶等的耳朵,想当然应该是LYC上PK台,不知评委以什么样的技术标准了。场外的标准当然就是短信,180多万,乖乖,好大一棵树,一棵摇钱树,叫主办方怎下的去手,偶觉得L有些可怜,局势不是她所能掌控的,她尽了力,也只是把瓦片变成了砖头,和那几位在台上的演唱相比,果然够古朴,这样的东方之珠,任一家卡拉OK厅,随手能拎出一串吧,所以她最后搂着HJ痛哭,并不会只是伤心好友离去这么简单,她确实要这么坚强,坚强D站在这里,直到最后的结果。ZLY,偶昨天终于总结出她对偶有些亲切的主要原因,因为前6里面,只有她唱的歌是偶熟悉的,唱的真是有味道,最后她留下,偶觉得是音乐的胜利,纯音乐。ZBC,综合实力最强,又有人气又有嗓子,同一首歌和我只在乎你,好听呵.....但偶还是要小声而大胆说一句,看了那些照片,觉得她真是女大十八变的另一版本......

黑楠昨天的语录:“砖头唱法”,不知是夸还是贬,还形象D让李一块块扔下去,估计今天在网上他收到的砖头能起不少房子
“阅人无数”,花老师以前教过,说这不是一个好词儿
“我奶奶不姓黑,她姓黄”偶突然觉得这句很好笑

身为超女的评委,绞尽脑汁去狠狠夸人,这点是最见功力的,夏老师已经撑不住了,要靠别人发短信来打小抄,偶还以为她要学柯二姐,准备把手机送给HJ呢。何老师也快不行了,水平明显降低,理不屈而词将穷,好在只剩最后一场,大家都快解脱了。
最后偶看了一下网上有关昨天的评论,居然还有一个小八卦是偶早早关电视没有看到的:靓颖在比赛最后对李湘说出了一句可以对出口型的话:“为什么选我和她PK”?李湘立刻紧紧抱住了靓颖……
其实偶想最好的结局是,五位超女勇敢D挽起手来,对着镜头说,我们就是最棒的,让以后的比赛见鬼去吧,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不玩了!那该多好,象胜利大逃亡一样,偶单方面认为,她们好象并不快乐

阅读(2421) | 评论(5) | 转发(0) |
0

上一篇:备战中

下一篇:尾声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