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98829
  • 博文数量: 556
  • 博客积分: 126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7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1-11 15:56
个人简介

从事IT基础架构多年,发现自己原来更合适去当老师……喜欢关注新鲜事物,不仅限于IT领域。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56)

文章存档

2019年(6)

2018年(15)

2017年(17)

2016年(11)

2015年(2)

2014年(2)

2013年(36)

2012年(54)

2011年(100)

2010年(41)

2009年(72)

2008年(14)

2007年(82)

2006年(104)

分类:

2009-11-20 19:52:40

    来到新公司已经三个月了,真难熬,试用期过完了,下个月终于可以拿正式工资了,有点期待的感觉还真是不错。
    总的来说,现在这个公司目前给我感觉是管理混乱,从上倒下的管理力度和执行力度相对的差很多。这个我个人觉得还是跟老板本身的能力有关系,呵呵,或者说是管理层吧(要被老板看到就死定了,哈哈)。不过,这些情况我倒也并不看中,就好象我经常跟朋友说的,自己愿意到这里其实对于双方只是各取所需罢了,挺现实的问题。不过最令我不能理解的其实还是开发部那边的能力问题,给我的感觉,一、没有管理,二、没有技术水平,完全是在当二传手(有个别水平高的也被淹没了),我们要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在给他们擦屁股。特别是开发部的那个领导,坐没坐像站没个站像的,说他懂把很多事情胡搅蛮缠,说他不懂吧,该自己的时候又开始装哑巴。说实话,总觉得他心不正,在自己无序的管理下大张旗鼓的搞这搞那完全不像是出于对公司利益的考虑,那么多概念化的东西在国内连原厂都不推荐竟然还敢上,而且完全不顾合理的项目周期时间,上的那么急那么快,为什么?而且乱扣屎盆子的做事风格不太想这种企业应该出的人物,呵呵。我挺可怜那些底下的开发人员的,自己没学到什么东西反对成了别人的利益工具。仔细想想,人要能赶上个好领导还真是福气呢。还好自己的部门风气不错,人的水平也好,就是人太少,被开发带的压力也一直在增大。
   也不知道这个企业的前途如何,其实就其理念和目前的外部状况来说还是挺有发展的,但内部的问题如果不及时解决很可能就像大多数起来就又下去的企业一样最终沉沦,有些问题最近的管理层似乎也感觉到了吧,呵呵。身在其中还是希望企业能往好了发展吧,谁知道,问题还是要靠人来解决,人不行怎么也都会不行吧……
    又发来点牢骚,发发牢骚可以缓解自己的情绪
阅读(1944)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10-06-14 08:28:41

目前也是一个管理有点混乱的公司.还好,虽然经常提研发擦屁股,还是可以忍受. 这种压力都是传导,逐步累积的.人太少了.往往疲于奔命. 也希望早点解决内部问题. g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