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38173
  • 博文数量: 220
  • 博客积分: 8531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497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7-18 13: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5年(1)

2014年(5)

2013年(6)

2012年(6)

2011年(30)

2010年(37)

2009年(53)

2008年(41)

2007年(40)

分类:

2009-09-15 20:55:58

    大盘到2660的时候,就蠢蠢欲动了。
    本来,谁都能看出来,如果过年的时候投入股市,现在赚的都不少。这个低买高卖盈利的方式,谁都能看明白,而且大家都喜欢听别人说赚了多少多少,即使有人说赔了,也不会记很长时间,因为社会宣传的趋势是炒股赚钱。所以我也参与了。
    在水木上有人介绍的招商证券,第一年万六的佣金,是业界最低的。周日上午去新街口招商证券,找到介绍人(因为在他们公司他不让讨论水木,所以此处不说出名字),办理手续。跟我前后脚办理的也是跟我差不多的人,我问了一句是不是也是水木的,他说是。在办理的过程中,过来找跟我同一介绍人的年轻人有5、6个,估计都是从水木上来的。由此也可以推断,我找的这个介绍人因此盈利肯定不少,起码也是肯定是顶呱呱的。
    周一办理工行的第三方托管,下午太忙,一直都没有来得及看盘。下午快下班的时候,和同事讨论了一下股票,讨论哪个这段时间比较强劲的,看好了一个“海王生物”属于医药行业的,昨天是受关注的热股排名前五位里面。
    今天早上从工行转入3k,做了一个一手的“海王生物”委托,委托价格是13.50。因为前天收盘时13.47,我想国庆期间肯定不会跌的太厉害,所以一定要买入。设置完委托去中组部现场。
    中午抽时间在手机大智慧上看到已经上涨了8%以上。看来首战告捷。本来我以为跟黄金一样,是按照我的委托价格买入呢,结果今天是按照开盘13.18买入,成本价13.20。这跟黄金稍微有点区别。黄金是5*24小时交易,一周只有一次真正的开盘,只有每周一开盘时,价格会跟周五的价格脱节。而股票每天开盘价和头天收盘价会有差距,或高或低。所以委托之后,只要价格低于委托价格,就会成交。
    截图以资留念。
阅读(140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