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38939
  • 博文数量: 220
  • 博客积分: 8531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497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7-18 13: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5年(1)

2014年(5)

2013年(6)

2012年(6)

2011年(30)

2010年(37)

2009年(53)

2008年(41)

2007年(40)

分类: LINUX

2008-06-06 15:56:43

    云南的项目,已经采购了,现在发现oracle for p 在Asianux 3 for p上安装有问题,开始询问,结果发现根本就没有认证,而且根本就没有人测试过。由于上帝已经采购了,那么我们这些为上帝服务的人,必须满足上帝的要求,以防上帝退货。
    周二3号,早上还下着小雨,我软件园ibm的钻石大厦,找到了联系人。他们办公室的几个人我差不多都认识了,不过有的当天没有上班。
    准备测试的机器是ibm p55a的一个机架式机器,上面装的是aix,当从光盘安装Asianux3的时候,可以引导,可以加载内核,但是内核加载后马上重启了。多次尝试都是如此。后来ibm工程师说可能是接显示器有问题,开始通过一台客户端使用hmc安装,这也费了一些时间,最后终于可以调出hmc界面了,通过hmc安装也是一样的现象。
    求助公司的人,测试说以前测过这个型号的机器,但是cpu、men等等都差别很大,没有可比性,研发提供了以下参数也无果。后来换了一台p520,用window上的console工具安装,现象也是立马重启,但是console记录了内核启动信息,所以取下来发给研发,又试了一些参数,还是无果。一天什么也没干。
    周三4号,去cdc找jiehua,因为cdc有power的机器,只是比较慢而已。所以去cdc测试。其实也是,如果我自己在ibm测试,如果发现问题我怎么解决?难道远程支持可以吗?主要是大家都不知道什么原因,这测试基本没有意义。但是在cdc就不一样了,有jiehua等研发同事帮忙啊。
    这边的一个power的机器很老,上面有一些ax3的p系统,但是我还是重装了一个,然后装oracle for p。的确有一些报错,提示少xl,jiehua说这是没有找到libxl.so这样的文件,系统里面的确也没有。问luying和micro的一个小女孩,她说p的oracle在ax3上就没有测试过。
    这边的餐厅都没有了,我记得以前孵化园A楼二层还有一个餐厅呢,但是现在也取消了,只能根jiehua,liuxiao去汉王地下餐厅吃。这边是12的自助,丰盛吖。jiehua还说这边不好,我给他讲了紫金地下食堂和这边的对比之后,他还是承认这边比较丰盛。
    下午还是一直测试,后来听xyzhou说需要先装ibm一个xl的c++库才行,从网上下了最新的9.0版本,结果oracle还是报同样的错,中间jiehua将包中带的.a文件编译成.so文件,解决了一些问题,但是还有提示。最后根xyzhou确认需要7.0的版本,安装周小宇发的7.0的版本,安装异常顺利。websphere也是非常顺利。
阅读(2173)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