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7898
  • 博文数量: 53
  • 博客积分: 4421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5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6-03 16:0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3)

文章存档

2010年(51)

2009年(2)

分类:

2010-04-30 14:43:28

  之前就听说八通地铁比较恐怖,今天早上第一次体验了上班高峰时的火爆场面,还好一直有老公在旁边呵护着和陪伴着,也没觉得有多么的难过,等到挤出地铁时,已是一身汗,直接去711先买了两瓶水。
  不过任何事情都会是有得必有失的,虽然现在上下班会感觉要累一些,挤一些,但想着过段能够接瑞瑞过来这边跟我们一块时,也就不会觉得太苦太累的啦。
  我是一个比较容易满足的人,而且做事情也会一直顺着自己的想法做下去,对自己认定的事情,就一定要坚持。对于我的选择,我一点都不后悔。嘻嘻,当然,也有老公的信任和支持,做我坚实的后盾,我真的很满足了。其实生活究竟是否幸福,只要自己觉得够了就可以的,并不一定非得得到那些得不到的所有所有。
  早上在地铁的时候,老公突然对我来了一句,等年底了,我也给你买项链。我看了一眼旁边的MM脖子上戴的精致的首饰。跟了老公八年了,最初的时候要帮他还上学时的贷款,补贴他父亲办退休保险,后来结婚的时候,手里就只剩下几千块钱,后来又生宝宝,换工作,想着还是先把钱都留着建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小窝。所以从没有哪次舍得为自己买那些虚的装饰品,看着人家结婚的都在讨论着结婚的首饰,虽然羡慕,也没有动摇自己的念头。
  加油,后期还需多加努力。
阅读(3762) | 评论(8)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瑞儿2010-05-29 09:38:42

fifeapple: 呵呵,我也每天坐八通线,不知道哪天能看到姐姐了
呵呵,也许哪天就能够碰到呀!

fifeapple2010-05-28 17:46:11

呵呵,我也每天坐八通线,不知道哪天能看到姐姐了

vepeta2010-05-27 10:02:29

内幕呀!

我爱钓鱼2010-05-17 10:15:22

加油!

瑞儿2010-05-05 21:52:30

send_linux: 羡慕啊

我不是托啊!
早日找个女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