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69550
  • 博文数量: 142
  • 博客积分: 4126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5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2-22 10:0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2)

文章存档

2011年(8)

2010年(7)

2009年(64)

2008年(63)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11-11 17:19:16

上周六去参加perl workshop会,顺便体验了一下天津到北京的城际特快。我和我老婆两个人一大早就感到天津站,710的火车,740到达北京南站,随后正好赶上652号公交车,做到地铁5号线,坐到东单(开会地点)的时候才900,比我预计的早了很多。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开源社区的会议,我觉的会议组织的很好,参加会议的同志们都很自觉遵守秩序。没有赞助商长篇大论的广告,也没有一个演讲人拖沓时间而影响整天的会议进程,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

会议分两个分会场,一个perl的一个postqresql,因为我没使用过postqresql,对其了解的也不多,所以我一整天都在perl的会场。听了很多大牛的演讲后,一方面了解了很多目前的高新技术趋势,同时也突然觉得自己的水平还很低,应该要更加努力学习才行,学用perl也已经半年多了,项目做了一个简单的,日常处理文档用的小脚本也写了一些。下一步要继续看书,看代码,写代码才能有更大的进步,争取明年的perl大会我也能做个演讲,和大家说说我这一年做了什么,呵呵。

会议要结束时,大家在商量组建beijing perl monger的事,因为我在天津工作,所以没办法了。真希望哪天,也组建一个天津 perl monger。会后从一个上海来的哥们那买了一本,正好这回来北京没带书,晚上回旅馆就有东西看了。

散会后,和老婆去旅馆休息,老婆说:“你们这个会像武侠小说里个武林大会”我说:“差不多吧,这个会上的很多人几乎是中国it界的顶级高手了,所以说成武林大会也不过分 呵呵”。旅馆条件很差,房间很小,没有电视,也没电话。还好买了本书,晚上我看书,老婆看报纸,还是很温馨的。

周日我们去北京动物园玩,然后回家。很充实的周末啊!!
阅读(521)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08-11-23 08:06:07

楼主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