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31242
  • 博文数量: 32
  • 博客积分: 1971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3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0-15 12: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2)

文章存档

2012年(6)

2011年(19)

2009年(7)

分类:

2011-11-30 15:31:14

某人今天QQ上说我很久没写博客了,果然又是半年没写了。
想一想这半年做了什么呢?
嗯,首先关于OAuth,在5月份我写了一个CS架构下的OAuth DEMO,在这半年里,我的团队把这个想法变成了现实,正式的版本都已经发布,而且已经对外有了合作方,当前正在做某家公司的对接,很快就会上线。这是一个很兴奋的消息,但另一个消息是我们的开发动作还是太慢了,我已经在7月底看到了另一家公司的类似应用已经正式提供用户访问了,当然技术实现上可能和我的设计会有不同,但最终用户表现形式完成相同。这是一个让我很郁闷的消息,我才应该这个技术的首个发明者。

其次,我这里开始了hadoop的研究,也开了另一条线在公司业务中开始推行,目前测试环境已经架好,而且导入了一部分数据,从头至尾都已经跑通了,hadoop非常的有用,而且hadoop上的开发使用python也是最快的方案了。但我最大的问题还是开发人力太缺少,没有足够的人力来开发,现在我只能用JAVA人员来做hadoop的后端开发。hadoop在公司内部的应用我已经完成了大方向上的指导思路,预计在年底前我就能看到完整的开发完毕的整套系统了,明年过年后正式上线投入应用。

我还有不少新想法,可是我发现真的很缺少人力来完成我的想法,光靠我一个人边想边写,这实在不是一个很效率有工作方式。我需要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来一起参与。

最后,作为一个思想多过行动的人,总结性的回复——我发现自己真的是太懒了。
阅读(1124)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bh200772011-12-12 07:29:33

我开始学习Java了呢,感觉跟C++一样"乱七八糟"的,可能是我学的不好,不过好像是在我脑子里他们在Python的影响下黯然失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