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CNL

  • 博客访问: 123938
  • 博文数量: 46
  • 博客积分: 2010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4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0-28 16:2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07年(5)

2006年(27)

2005年(10)

2004年(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07-02-01 14:30:48

妞妞要随校舞蹈队去北京参加全国校园文艺表演赛,孩子欢天喜地的,这是她头一次自己出远门,在北京表演期间她还要负责照顾一位低年纪的小学妹,呵呵,有出息啊
到了学校天还没亮,校车整装待发,好多孩子和她们的家长也已经到了,看家长们是不停的嘱咐,孩子们是一脸的不屑,问妞妞还要什么,没想到孩子居然叮嘱我以后不要随便就去抓小偷!
呵呵,说起抓贼,那要说昨天晚上带孩子和老婆去吃牛排给孩子送行,吃完牛排回来的路上我看见两蟊贼鬼鬼祟祟的跟在一个女士自行车后面一直想下手,我瞪瞪他们,居然看见我还跟没事人一样从我身边走了过去,我扭头看着他们,居然在我的眼睛底下向另外一个骑车人伸出了罪恶的手,这世道还有没有天理了,我还真不信这个邪了,我一百多斤还拼不了这两个蟊贼?!撒开丫子我就去逮,看见我追了过去两蟊贼才意识到我不是个剩油的灯只会吓唬而已,这才开始分开夺路而逃,真是比兔子跑的还快啊,妞妞和老婆在后面凭命喊我,一摸身上才发现身上的包居然跑掉了,看着比我窜的还快的蟊贼分道溜过岔道,我这才停下来,回头一看,妈的,老子的手机、钱包、老婆买的一堆东西居然散了一马路,靠,真失败,不过还好,蟊贼毕竟没得逞。
回家的路上妞妞担心的要死,非让我走前面,免的被坏人报复,我宽慰了她一路说好人比坏人多的多也没有用。想想那两蟊贼更是可怜,年纪那么小,现在本该是坐在学校里读书的,身体素质这么好、跑的这么快,长大了或许成为另外一个刘翔也未可知,至少会成为一个对家庭负责、对社会有用自食其力的人,可惜照现在这样下去注定是毁了自己。
阅读(84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